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月销近4万辆,10万入手这三款家轿绝对值

2020年12月29日 04:09:02
分享到:
来源:

当你准备买车却又不了解车时,销量可就会成为重要的参考因素,毕竟它能反映出一款车的口碑、综合实力等等,换而言之销量榜前列的车型不一定适合每个人,但却是个不会出错的选择,比如下面这三款10万级别的家轿就凭借着自身强大的综合素质取得了口碑销量双丰收,值得一看。

别克 英朗

11月销量:40,440辆

厂商指导价:11.99-12.59万元

市场优惠价:7.79-8.18万元

在过去的11月份,别克售出新车高达110,298辆,同比增长54.6%,刷新了自2018年1月以来的单月销售纪录,同时别克也成为了今年国内车市少有能实现正增长的品牌,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一款关键车型——英朗。

英朗在11月的销量高达40,440辆,创下了近三年以来的新高,首先当然离不开超高的优惠幅度,虽然英朗的起售价与思域处于同一价位,但实际终端售价却比飞度还要低,7万多就能买一辆合资紧凑型三厢车,只能用超值来形容,而且今年在新增了1.5L四缸车型后,英朗的产品力进一步提升,在细分市场的布局也变得更为丰富,以往还在纠结三缸发动机的消费者似乎更找不到拒绝的理由,所以英朗的强势回归便理所当然了。

诚然以价换量会伤害品牌价值,但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件好事,能花更少的钱买到产品力更强的车型,何乐而不为呢?

吉利 帝豪

11月销量:21,589辆

厂商指导价:6.98-9.88万元

市场优惠价:5.38-8.28万元

在家轿市场当中,帝豪是少有的能跟合资品牌掰手腕的自主家轿,在过去的11月份,帝豪的销量高达21,589辆,虽然没能挤进Top 10,但仍是自主燃油家轿中的领头羊,今年全年销量更是高达201,528辆,可以说是真正的国民家轿。

帝豪的大获成功离不开其精准的定位和持续的投入和更迭扩充,在帝豪诞生的2009年,彼时自主品牌的竞争力远不如现在,而吉利帝豪则以耐用性、实用性、性价比等特点打开了市场,并且在这些年间不断的迭代升级,使得自己的产品力一直稳居同级前列,因此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它的成功也为吉利汽车的后续发展奠定了基础,不夸张的说帝豪已经是吉利最醒目的标签之一,未来即便成为单独的品牌懂哥都不奇怪。

就在近日,吉利还发布了新款帝豪UP的官图,设计语言以及细节工艺、智能、安全等方面提升让它竞争力大增,销量也有望进一步上涨,你认为呢?

长安 逸动

11月销量:21,148辆

厂商指导价:7.29-10.39万元

市场优惠价:6.69-9.79万元

除了前文的帝豪,逸动也是家轿销量榜上的常客,在过去的11月,长安逸动系列共计销售21,148辆,同比大幅增长109.3%,更是连续9个月销量破万,轿车板块的强势表现使得长安的产品结构发展更加均衡,而逸动堪称最大功臣。

从上一代逸动开始,颜值就是其最大的卖点之一,如今的逸动PLUS依然继承了这一优点,源自长安旗下PLUS家族的外观、内饰设计要比老款更加富有视觉冲击力,尤其是整体质感完全不像是10万级别的车型,包括配置等方面也是同级别标杆的水平,再加上蓝鲸1.4T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逸动PLUS这款车几乎没啥短板,换而言之就是它不仅有亮丽的外表,也有内敛的实力。

不得不说长安PLUS系列的推出让长安整体竞争力大增,尤其是CS75 PLUS和逸动PLUS都是各自级别的佼佼者,你买车会考虑它们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