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本土最喜爱车型盘点,韩系成最大赢家,日系德系失意

2020年12月29日 07:30:03
分享到:
来源:

每到年底时间,汽车界的各种排行榜和总结都会相继发布,汽车媒体也非常的热闹,对今年的车市进行一个概括。虽然国内的汽车媒体非常多,但影响力很弱,要想看权威的排行,还是以美国市场的媒体为主。比如美国KBB机构,就是非常权威的汽车机构,拥有着悠久的历史,早在上个世纪20年代就已经存在了,主要引导消费者如何购买汽车,现在是最专业的汽车导购杂质,他们评选出来的年度最佳车型,绝对有说服力。

在年度评选中,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也是最佳新车,都被同一辆车型获得,它就是起亚的seltos,相当于国内的起亚KX3。这两个荣誉都被韩系车拿走,真的让人意外,毕竟今年的新车非常多,其中不乏有实力的选手。但seltos还是凭借着时尚的设计和出色的空间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成为美国家庭最欢迎的SUV。

最值得购买的小型车,今年终于易主了,以前这个容易一直是属于本田思域的,但在今年也被韩系车抢走,它就是现代伊兰特。伊兰特是新一代的车型,使用了很多新的技术,同时外观和内饰都非常的高级,具有混动版和N-Line版本,深受年轻人喜欢。

最受欢迎的中型车,这次被本田雅阁夺得,经过了升级后,新款的雅阁更加时尚大气,在和凯美瑞的竞争中不落下风,在全球市场卖得都很火热,能够夺得这个称号也算是实至名归。

紧凑SUV中,最受欢迎的是丰田荣放,特别是混动版的车型,在各方面都几乎无可挑剔,性能不错油耗还低。新款的荣放还配备了更加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安全水平大幅度提升,也有很高的保值率。

最值得购买的中型SUV中,两排座位的现代Santa FE和三排座的起亚telluride同时获奖,这两款车都是来自于韩系,不仅通行能力强,还有足够大的空间,在美国卖得非常火热,同时性价比也很高。

最火的全尺寸SUV,当属福特的expedition,这款车已经连续三年斩获这个荣誉了,因为它不仅配置了最成熟的V6动力,还有非常豪华和科技感的8座内饰,挑剔的美国人也很钟爱它。

虽然这是美国市场的榜单,但对中国消费者来说,也是有一定借鉴意义的。从中可以看出,韩系车在美国市场已经具有不错的地位了,在中国市场也会有所波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