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级优质之选,实力不输合资,长安CS55 PLUS无懈可击

2020年12月29日 09:47:05
分享到:
来源:

对于那些刚刚考完驾照或者想入手人生第一台车的人来说,选车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困扰着他们的不仅有价格、空间以及车型品牌这些因素,最重要的是,选择哪款车型最适合自己都不清楚。身边有个朋友最近存了十万块,问到了我这个问题:"十万级别到底买哪款车最适合",依我来看,十万SUV车型最适合目前国内状况。

现在十万级别的SUV选择还是非常多的。目前不仅合资品牌可以选择,还有已经崛起的国内自主品牌选择。比如这款长安长安CS55 PLUS,在十万的SUV车型中,不仅外观设计时尚年轻,配有丰富的科技,动力还很充沛。

虽然听起来十万这个级别的车型配置不会很高,但是在长安CS55 PLUS身上全系配备了内部有12颗高亮度芯片的LED近/远光灯以及日行灯,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跨越了这个级别的配置配备,享受越级水平配置。

说到仪式感方面,长安CS55 PLUS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和无钥匙启动功能,不仅拥有了仪式感,驾驶也更加便利。内饰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多功能的真皮的方向盘手感和操控感都很好。

中控方面采用了非对称的驾驶舱设计,大屏及中控向驾驶舱倾斜10°,为驾驶员带来更好的操控位置。时下流行的双屏设计同样能在长安CS55 PLUS体现,触控液晶屏、车联网、前后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等众多的智能系统都能长安CS55 PLUS找到,操作起来也是非常流畅。

4500*1860*1690mm的车身轴距,对于一台长安CS55 PLUS定位紧凑型SUV而言,它并不紧凑。得益于2650mm的轴距的车内空间完全可以满足于日常的驾驶和出游的需求。

长安CS55 PLUS蓝鲸发动机是我们最注重的地方了。虽然全系只搭配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这动力调校参数还是比较可观,最大功率达到了132千瓦,300牛米的峰值扭矩可迸发出180的最大马力,百公里油耗仅需5.9升,匹配7速双离合和6挡手动两种变速箱选择。这套动力系统的确让驾驶更加富有乐趣。

可以说,十万级别的长安CS55 PLUS在同级表现中可是可圈可点的一款车。外观年轻,内饰科技配置齐全,蓝鲸发动机下的魅力更受到众多同级选手的汗颜。如果选择这个级别的车型,我会很推荐长安CS55 PLUS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