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本增效的创富之路,有江西五十铃翼放EC就稳了!

2020年12月29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

在“后疫情时代”,物流行业的运力保障能力又再次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虽然2020年上半年,在市场下行及疫情因素的双重影响下,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同比下降16.8%和16.9%。不过在大环境冷淡的背景下,商用车市场却呈现一片繁荣景象。数据显示,上半年商用车市场累计销量同比增长8.6%。

值得一提的是,商用车之所以取得如此成绩,轻卡市场功不可没。数据显示,6月轻卡销量同比增长81.5%,创下历史新高;上半年轻卡市场累计销量同比增长4.4%。作为商用车市场的一大增长点,轻卡市场俨然已成为新红海。

在此大环境下,江西五十铃紧随市场需求做出响应,从市场以及消费者需求出发,推出ES和EC两个系列车型,每个系列又有中体(ES5/EC5)和宽体(ES7/EC7)车型,均有气刹、气刹高配、液刹、液刹高配4个版本车型供用户选择,满足用户城际、城郊、城市等多种物流运输场景。其中,翼放EC系列轻卡的官方指导价9.98万元起。

并且江西五十铃真正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将优惠落到了实处。凡购买江西五十铃翼放ES系列和EC系列轻卡的消费者,即可享受新车特惠:“购车惠享3000元抵6000元新车礼遇”,极大减轻用户的购车压力,这对于那些急需资金的创业者来说,才是真真正正的实惠。而除了性价比,江西五十铃翼放EC系列轻卡更想用实力来打动消费者。

累计销量670万台,品质绝对值得信赖

众所周知,日本五十铃ELF轻卡在全球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其在2019年底累计销售670万台,获得全球轻卡用户的认可和信赖。而江西五十铃翼放EC系列轻卡就是由江西五十铃与日本五十铃强强联手,以日本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为基础,共同为中国轻卡用户打造的超值性价比优质轻卡。

为了确保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具有纯正五十铃ELF血统,江西五十铃同步引进其原装生产线、最新迭代产品设计和制造工艺,对于“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制造工序也是大量采用技术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的全新进口设备。

另外,江西五十铃还导入IMM五十铃全球制造管理品控体系,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和自动化监测系统,确保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的质量可靠耐用,故障率低。而这也是广大“打工人”的最基本的诉求,省心耐用才是硬道理。

不光是能拉货,还得开起来舒服

为了使江西五十铃翼放EC系列轻卡无缝迎合中国市场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该车在原装引进五十铃ELF设计的同时,切实结合国内用户对于轻卡的重点需求进行升级,以及本土化的二次适应性开发,使其在驾驶室、动力链、轻量化工艺、运载力等方面的品质和性能都更加出色。

一款轻卡的运载能力,直接关系用户的创富效率。在实打实的运载力方面,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拥有23.7立方米的最大货厢容积,配合日本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轻量化设计,最大化地提升了车辆的运载能力。

在减重方面,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采用的新型复合材料货柜较普钢产品减重45%;铝合金储气筒相对于普钢产品减重50%;变截面抛物线钢板弹簧替代传统钢板弹簧,同比减重约30%-40%等轻量化设计。与此同时,结合国内承载需求,对底盘、悬架及板簧、轮胎进行强化升级,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承载能力。

所以在全车轻量化设计的前提下,翼放EC确保在合规上牌的大前提之下做到更大的合规装载质量,这才是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

物流运输追求时效性,不仅要多拉货,还要速度快。对于轻卡来说,充沛的动力也是消费者是否决定购买的重要因素。而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系列搭载了2.8升JE493经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 Ps,最大扭矩285N٠m,具有动力强劲、低油耗、低噪音,高效率等特点,非常符合国内多种路况使用。

同时对于企业用户来说,车辆的油耗在整车全生命周期当中是其最看重的部分,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的油耗和品质受到了用户广泛的认可,像快递物流、冷链这样对于时效和出勤率要求较高的企业用户也大多会选择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车型作为营运车辆。

为用户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也是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的一大贴心之处。最大宽度达到2050mm的驾驶室,加上全新设计的轿车级高档内饰,在舒适性方面,完全符合中国用户的审美需求和使用需求。

并且江西五十铃深知在中国市场,轻卡司机逐渐被90后所替代,车辆停车时很多司机在驾驶室内休息等待,甚至在驾驶室内长时间睡觉。而这些90后司机都是伴随着电子游戏、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而成长的一代人,他们对车辆电子功能的需求日益增加。

因此,为了迎合中国年轻一代轻卡客户需求,江西五十铃全新开发了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的内饰。其采用环抱式中控仪表台设计,减震座椅为原装进口,10.5寸多媒体触控屏搭载智慧车联网系统,能满足用户一定的多媒体需求;此外,该车驾驶室宽大,能为司机朋友们带来足够的驾乘空间,加上12处储物空间、NVH超静谧空间等人性化设计,贴心实用。

驾驶出行,安全总是第一位的,在配置方面,翼放轻卡装载了ECE欧洲标准安全笼式驾驶室、双层膝部碰撞安全保护、四通道ABS制动技术、一体式前大灯带高亮LED日行灯、270°无盲区驾驶视野、超速预警功能、疲劳驾驶预警系统等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较强的安全保障。

凭借高效率、高品质、高性能、高价值等诸多超越同级的优势,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必将占领高端轻卡制高点,引领中国轻卡市场发展的新方向。

一切从用户出发,才能赢得市场

对于广大轻卡用户来说,轻卡是生产工具,一辆品质好、性能强、体验感更舒适的轻卡让工作更顺利。

而江西五十铃深知随着高效物流的不断发展,卡车用户群体逐步年轻化,高性能、高品质的轻卡越来越受到市场欢迎,所以我们除了在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身上看到了超强的运载力、不错的动力油耗、轻量化设计以外,还看到了“以人为本”的丰富的安全配置和人性化设计,这才是消费者真正愿意为之买单的诚意产品。

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对品质和技术精益求精的追求,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未来一定能够实现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