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硬汉越野,比北汽靠谱,20万的价格能吊打牧马人?

2020年12月29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

从最近的月销记录看,WEY品牌表现并不算好。全系月销规模才一万左右,而早先上市的VV7和VV5更是距离月销过万的门槛较远。不过在此基础上,WEY品牌发布了硬派越野坦克300,用以提振家族销量同时激发品牌活力。

作为纯正的硬派越野SUV,坦克300的定价十分良心,其售价区间为17.58-21.38万元,比质量堪忧的北汽BJ系列更具吸引力,同时也跳脱出了合资明星牧马人的封锁,因此上市以来声量极高,销量预期也不错。

在产品力方面,坦克30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全系标配了2.0T发动机+8AT变速箱+非承载式底盘+电控分时四驱系统等一系列的硬核越野装备。此外,坦克300长宽高分别为4760mm、1930mm、1927mm,轴距2750mm,接近角≥33°、离去角≥34°、纵向通过角≥23.1°、车辆涉水深度达可700mm、最小离地间隙达224mm,即便是面对深度越野中的高坡,依然能做到"一跃而过",丝毫不必担心会在挑战过程中半路趴窝,通过性满格。

此外,坦克300还搭载了被越野迷奉为神器的三把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以及9种驾驶模式等诸多专业越野配置,在同级当中竞争比较出彩,至于坦克300今后的销量如何,还需要时间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