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瑞赛道对比试驾品鉴会in杭州的活动圆满收官

2020年12月29日 12:34: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2月27日,“星芒绽放 颠覆驾临”吉利星瑞赛道对比试驾品鉴会in杭州的活动圆满收官。杭州十大媒体战队带领BBA车主,年终大考吉利星瑞,最终给出的成绩如何呢?

作为吉利汽车一款全新的颠覆家轿,颠覆而来的吉利星瑞,是基于"科技吉利4.0"CMA超级母体架构所打造的首款车型,整车以"超大杯"的产品力全面提升,为消费者带来颠覆标准的A级家轿认知,并全面实现燃油车整车OTA。实践见真知,赛道上见真章,为了体现吉利星瑞带来的颠覆性,试驾场设置了含有直线竞速、麋鹿测试、定圆绕桩、蛇形绕装、颠簸路等测试项目的金卡纳赛道。本次试驾会吸引了杭州众多媒体和车主朋友来参加,大家更是组队参赛准备大秀车技。

吉利星瑞拥有4785*1869*1469mm的长宽高,2800mm的轴距,达到合资品牌中级车水平,空间表现远超15万以上的合资A+级产品,之所以称其为A级王者,就是其越级的尺寸和紧凑级车型的价格带来的双重产品优势。

嘉宾陆续到达

精致茶歇

美女投篮热身

在一段激情四射的舞蹈后,星芒绽放 颠覆驾临 吉利星瑞赛道对比试驾品鉴会in杭州的活动正式开场。

从华东营销分公司杭绍台特区总监潘克昌自信满满的致辞中,我们感受到了吉利星瑞势必会在传统家轿市场带来颠覆性格局。当然这份自信,主要是来自吉利星瑞的硬核实力。

车型讲解

试驾培训

战队合影后,大家分组进入了赛场。

坐进驾驶舱,可以看到吉利星瑞采用的"时空交叠座舱"造型设计,双配色的内饰风格,再加上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悬浮式12.3英寸中控大屏。当然,大量采用真皮材质的中控布局,以及无极变色呼吸氛围灯、10扬声器BOSE音响等等细节更让新车不失豪华之资。

在加速区,吉利星瑞的2.0T+7DCT黄金动力组合,起步响应迅速、换挡平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为嘉宾们带来了强烈的推背感。

在弯道测试路段,吉利星瑞的采埃夫DP-EPS转向助力系统功能,使的嘉宾们在过弯时转向精准、灵敏、行驰间体验到了极速过弯的畅快与激情。

在颠簸路段,四轮独立悬架配置也展现出了星瑞越级的稳定性,多位嘉宾在快速通过颠簸路时击中了气球。

一位某高端品牌的车主说到,平时开的是30多万的热销车,动力、操控、空间等都很全面,今天试驾完吉利星瑞,尤其是在金卡纳赛道上完成这么多苛刻的项目,感觉自己的车都不一定完成得这么快、这么稳、这么从容,尤其是搭载2.0T沃尔沃T4发动机+7DCT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弹射起步,中程加速随叫随到,忍不住对吉利星瑞竖起了大拇指。

试驾完金卡纳赛道后,现场媒体和嘉宾在试驾专员的带领下,最后体验了吉利星瑞全自动泊车、540°透明底盘两项智能科技。吉利星瑞在嘉宾面前"秀"了一把,伴随着工作人员使用手机启动自动泊车功能,吉利星瑞缓缓驶出车位停在了嘉宾们的面前,通过吉利星瑞配备的上帝之眼540°透明底智能科技,嘉宾们在中控屏幕上将车底情况一览无余。

经过一番激烈比拼后,来自浙江电台音乐调频的FM968战队最终获得冠军。

此次活动的圆满收官,对吉利星瑞来说是一个全新开始。在试驾体验过吉利星瑞的硬核实力后,我们更加坚信,吉利星瑞以"五大颠覆实力"刷新用户对家轿的传统认知,凭借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操控等方面优异、均衡的表现,以"颠覆者"的姿态向合资品牌轿车发起冲击,向"高端、高价值、高性能"全球车时代跃升突破,重新定义中国家轿的新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