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美路虎揽胜 通身黑色亮相 5.0T卖249.8万

2020年12月29日 13:15:01
分享到:
来源:

路虎的定位明明是个二线豪华,奈何却偏偏卖出了比BBA还要贵的价格,拥有比一线品牌更多的拥趸者。入门级别的路虎发现运动版,绝对是路虎的流量抗手,外观足够好看价格却并不贵;路虎发现,以自己独特的定位让城市中坚消费力量心甘情愿掏钱购买;路虎揽胜,是路虎的高端存在,基本都是老板级别的出门座驾;路虎卫士路虎自家的图腾产品,用来与奔驰的大G相提并论……

原本大家都是按照自己的路线行进,奈何路虎揽胜有点“不安分”。在2020广州车展亮相的路虎揽胜耀夜运动版,堪称路虎的“黑武士”。搭载的是5.0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格为249.80万元。

既然能够称之为“黑武士”,那肯定是采用通体黑色外观,基于现款路虎揽胜的标准轴距车型打造,只是在一些装饰件比如前进气格栅、侧面鲨鱼腮等位置,都因为定位的不同被“黑化”了。当然,此车配备的是黑色轮圈+黑色卡钳,车尾则选的是双边共双出式排气。在车尾区域配备的SV autobiography徽标,以及代表运动版的红色标识,都在凸显着这款车不一样的身份。并且在车顶末端配备了小型的扰流板,两侧尾灯还是透明外壳,夜间亮起车灯之后,身份绝对会进一步得到认可。

既然是基于路虎揽胜运动版打造的,所以在内饰上也是无甚差别,还是揽胜车型典型的豪华和精致感。在配备方面,也将提供LED激光像素大灯、无钥匙进入、1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器以及空气悬架和英国之宝音响系统等等。

最关心的还是动力了,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子,要是出现个什么2.0T或者3.0T是不是有点“卡脸”?所以新车搭载的是5.0T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65马力,峰值扭矩也达到了700N·m。传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一套四驱系统。

鬼斗车观点:买路虎的人,希望得到的都是下车时候别人注视的眼光,以及在路面上“高人一等”的驾驶感受。对于动力的要求就是越大越好,毕竟买Ta们的人,都不差钱儿。但是这款“黑武士”的确是太好看了,通身的神秘黑色,喜欢,喜欢,还是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