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选择东风Honda 新CR-V混动,是好男人负责任的表现?

2020年12月29日 14:13:05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条条大路通罗马”原话是“All Roads Lead to Rome”,这是一句谚语,出自《罗马典故》,指的是做成一件事的方法不止一种,当然人生的路也不止一条。

工作上每个人都想成为一个好员工;生活上每个人都想成为一个精致的生活家;家庭中每个男人都想成为一个好男人、好老公、好父亲。做好这些角色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已婚男士想要成为好男人就要足够贴心,心可海纳百川,有责任有担当。而拥有一台满足全家人出行所需的车,无疑会让你好男人的形象升华,不失为一个好的成功路径。那该怎么选,选哪款?看看资深车评人在本期《技说技话》中的推荐吧。

正如车评人所分析,选择2021款东风Honda新CR-V混动版无疑是成就好男人的不二之选。其搭载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是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并匹配E-CVT变速箱。系统中所配备的电机有着135kW的功率和315N·m的扭矩,能让整车行驶变得更加畅快。E-CVT变速箱没有液力变矩器结构,加速过程稳定平顺。最重要的是这台车的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4.9L,顾家好男人非你莫属了。

2021款东风Honda新CR-V混动版的前/后排座椅加热、全景大天窗、360°全景影像等一应俱全,甚至带有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的Honda SENSING辅助系统,驾驶更安全。同时,新款车型还增加了前排无线充电、后备箱感应开启、最新的Honda CONNECT车机系统,体贴周到。如此无微不至关爱,让家人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好男人的陪伴。

文/文潮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