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70km,两座布局,颜色可自定义,雪铁龙ami路试谍照曝光

2020年12月29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水滴汽车从网络渠道了解到雪铁龙ami的国内路试谍照正式曝光,新车定位一款微型电动车。据悉,新车基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雪铁龙AMI ONE概念车打造而来,配备6kW电机和5.5kWh电池组,最高速度为45km / h,最大续航里程为70km。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一款极简化的城市纯电代步工具,车身颜色可以自定义,整体设计十分年轻活泼,体现了雪铁龙倡导的自由出行和追求自由的开发理念。新车配备可调节的炫彩轮毂,车身还拥有全景玻璃天窗,保证良好的采光。

该车采用类似smart的经典微型车设计,车厢额定乘坐两人,没有传统后备箱,尾部仅仅能放置一些背包等小型行李。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6kW电机和5.5kWh电池组,最大速度为45km / h,最大续航里程为70km。此外,雪铁龙ami的充电电缆存储在乘客舱门后的小隔间中,并且常规220V插座,便可在约3个小时内完成充电。前雪铁龙ami在欧洲售价为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5.3万元。官方暂时未透露新车未来在中国的引进计划。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