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机座舱的既视感 标致发布全新4008内饰官图

2020年12月29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笔者从网络获得一组新款标致4008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使用了飞机座舱式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且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标致品牌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搭配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和全新的狮标LOGO,整体造型圆润时尚。新车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分体式腰线设计颇具动感,充满法系车型的浪漫基因。车辆尾部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尾灯采用了“狮爪”样式,三道爪痕的设计点亮之后非常有辨识度。

新车内饰采用了飞机座舱样式的设计,整体布局偏驾驶员一侧倾斜,形成很强的包裹效果,驾驶员融入其中,颇有一种驾驶战斗机的感觉。新车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进行了尺寸上的升级,显示效果更加清晰,其余部分没有太大变化,虽然目前没有公布具体配置信息,但预计会进行更加贴心的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目前仅公布了一款动力,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