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惯了奔驰S63 AMG、宝马M760,低调的奥迪S8L能否挑动你的胃口?

2020年12月29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25日,奥迪S8L正式上市,共推出一款车型,S8L 4.0TFSI quattro售价为207.68万。

新车在前脸设计上基于现款奥迪A8L,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带有“S8”的标识, 两侧雾灯区域的镀铬设计成獠牙形态,有一种迅猛之势。

图为2020款奥迪S8欧洲版

奥迪S8L的车身尺寸为5302/1945/1483,轴距为3128mm,车身参数与现款奥迪A8L相同。新车配备了265/35 R21的轮胎,配合着修长的车身,豪华感与运功感并存。尾部设计上奥迪S8L采用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双出排气,暴躁也稳重。

图为2020款奥迪S8欧洲版

内饰部分,新款奥迪S8L采用熟悉的三屏设计,不仅科技极强,豪华氛围也非常出色。此外,新款奥迪S8L还带有eABC智能主动车身控制系统。

图为2020款奥迪S8欧洲版

新车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为57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800牛·米,官方0-100km/h加为4秒。另外,新款的奥迪S8L还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并配备四轮主动式悬架和四轮转向功能。对于喜欢低调的高端商务人士,奥迪S8L会是不错的选择,奥迪S8L也会是宝马M760 Li和奔驰AMG S63 L 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文/张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