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雷诺货车看起来很协调并且很实用,只可惜国内买不到

2020年12月29日 16:18: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雷诺将推出全新Kangoo系列,2021年春季开始,两款款车型系列将逐步在海外市场上市。作为法国以及昔日法属殖民地畅销的神车,该车型有轻型商用车版和乘用车版可选。虽然未来引入国内的几率很低,不过它确实看起来还行。

从外观来说,雷诺kangoo看起来还是很匀称大气的,中间的雷诺标看起来面子十足,虽然我们并不崇拜雷诺,但是被法国殖民的国家一定觉得买了这玩意特别有面儿,你可以想象一下把同等大小的某众的标挂上去,一定在国内会成爆款。

全新款Kangoo厢货版拥有市场上最宽的侧面入口,尺寸为1416mm(是前一版本的两倍)以及可伸缩的内廊是另一项创新,可以把体积大且长的物体架高运送,释放出地板上的空间。但是这个代价是取消了中立柱,说人话就是这车B柱没了,侧面一撞别人车头直接把你连人带车门子都挤到车中间儿了,有效扶持了海外乡镇餐饮业以及黑人抬棺业。

内部配置上全新Kangoo厢货版配备了拖车摆动辅助系统,刹车稳定控制系统和AEBS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其中最重要的是搭载了雷诺EASY LINK多媒体系统和全新驾驶辅助设备,包括数字化车内后视镜。这套系统为司机提供出色的后方视野,尤其是在隔板货车上更是十分实用,减少盲区导致的事故。

雷诺将在位于法国的莫伯日(Maubeuge)工厂生产全新Kangoo厢货版和全新Kangoo。两款车型将在海外市场销售。全新Kangoo保留了所有巧妙的模块化功能,备受专业客户(行政部门、地方当局和协会组织)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