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2万!实地探访本田4S店 原来现在买最划算?

2020年12月29日 16:41:04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今年可以说是经历了非常特殊的一年,而按照以往用户的习惯,不少人都希望能在年末时期买上一辆新车,用来犒劳一下勤苦工作了一年的自己,再加上年终奖即将到位,一部分人的内心更是已经冲动不已。

但是,买车容易提车难,如今临近年末不少车型往往需要等上一两个月才能提车,尤其是较受欢迎的日系品牌,这对于一些想要提车过年的用户来说就造成了一些困扰。最近,买买君就到较受欢迎的本田进行探店,看看不同车型的优惠情况和等车周期会是如何的。

进入店内,放在最中心位置的是刚上市的LIFE,该车作为飞度的姊妹车型,一直以来都获得较高的关注度。不过相比起飞度,该车的售价要更高,全系售价为9.78-11.28万元,共有4款车型可选,其实也就是全系均为高配车型。

价格方面,该车目前并没有优惠,对于一款全新车型还是可以理解的。而在提车方面,目前全系均有少量现车可提,这一点反而让买买君有点惊讶,但如果错过的话等车周期大概在30~40天。

转过来看一下较为常见的轿车-享域。该车型全系售价为9.98-16.69万元,全系提供8款车型以及两种动力可选,目前在终端市场上有着2万元的价格优惠。在提车时间方面,除了全系最低配车型外均有少量现车,如果要订车的话周期基本在30天左右。

再往隔壁是最多人关注的思域车型,车型全系售价为11.99-16.99万元,提供12款车型和两种动力可选,同时还具有三厢和两厢版的外观。目前该车三厢版车型有着1.2万的优惠,两厢版车型有着1.5万的优惠,除了手动挡以及低配车型也是有现车可提,不过数量也是相对紧张。

接着当然是东风本田两款销量担当的SUV车型了,首先我们看一下XR-V的情况。售价方面,该车全系售价为12.79-17.59万元,全系共有8款车型和两种动力,目前在价格方面有着1.3万元的优惠,需要到中高配车型才有现车可提,而等的话需要20-30天的等车周期。

而停在隔壁的,则是不少人所熟悉的CR-V车型了。价格方面,该车全系售价为16.98-27.68万元,全系共有17款车型以及两种动力可选,在有了皓影这款姊妹车型之外,改款后的CR-V外观变得更加年轻化了。目前该车有着2万元的价格优惠,中配以上的车型都有部分现车,如果喜欢这款车型的话还是可以入手的。

看完东风本田,我们来看一下广汽本田的表现又是如何的。作为姊妹车型在终端优惠以及等车周期上又会相差多少?

买买君来到的是广州一家叫广本合骏店的展厅,在门口的时候我们就看到有不少新车已经做好准备,等待用户的提车。与此同时,我们还看到本田已经停产的CR-Z小跑车,这可谓是非常难得,毕竟在广东乃至国内保有量都是非常的少。

进入店内,放在最中间的就是人气车型飞度了,该车型全系售价为8.18-10.88万元,全系共有6款车型配备一种动力,目前有着5000元的价格优惠,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均有现车可提。

停在飞度隔壁的,是广汽本田的SUV车系,包括了缤智、皓影和冠道。首先我们了解了一下缤智的市场,该车型全系售价为12.78-17.68万元,全系共有7款车型以及两种动力,目前有着1.5万元的终端优惠,除了最低配都有少量现车。

而在缤智身上还发生了一件事情,买买君看到这辆展车身上写着LED近光灯,就向销售说了一句“你们1.5L的车型都配备LED大灯还挺厚道的”,然后查阅了车辆隔壁的电子车辆配置表,上面写的是1.5L车型配备透镜投射式大灯,1.5T车型配备是羽翼式LED前大灯,而这辆车配备的正是透镜式大灯。

这种带透镜的大灯总成,聚光性能更好,比起同价位那种“反光杯”大灯而言更显得良心,若是对卤素大灯不满意可以直接换个LED灯泡,免除后期改装的烦恼。

话说回来,在之后买买君继续厚着脸皮问了几款车型的优惠。在缤智隔壁的是比较受年轻用户欢迎的皓影,车型售价为16.98-25.28万元,全系共11款车型以及两种动力,在车型选择上相比CR-V还是偏少了一点。优惠方面,目前该车有着2万元的价格优惠,除了低配的精英版均有部分现车,等车周期的话需要30天。

而在另一边则是摆放着广本的轿车车型。首先看到的是广本雅阁,该车型全系售价为17.98-25.98万元,全系共有11款车型和三种动力可选,目前有着1.8万元的价格优惠。但同样的精英版和舒适版这些低配车型都需要订车,其他车型都有现车可提。

而在雅阁隔壁停着的是一台“小号雅阁”—凌派。凌派全系售价为9.98-16.98万元,共有9款车型以及两种动力可选,这一点和享域都是基本一致的。优惠方面,目前也是有着2万元的价格优惠,除了手动版和顶配版本之外都有现车,这一点还算不错。

总体来说,在买买君探访完本田的两家店后发现,其实大部分车型还是有不少车源的,基本上在预算范围内选择一辆合适自己的车型都是可以的,这一点也可以满足大部分人想要提车过节的想法。不过,如果真的看上了自己喜欢的车型还是趁早购入吧,毕竟如果一旦现车卖完还是需要等上较长的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