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美的 是智能的,2021款长安CS85 COUPE静态体验

2020年12月29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

2019年,自主品牌掀起了一次个性化车型的大比拼,作为主打个性、运动的主要车型战场,跨界Coupe造型的SUV车型出现了一个又一个,自主品牌主流厂商都推出自家的跨界SUV,而作为这个级别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长安CS85 COUPE无疑是一记重拳,虽然跨界SUV无法与普通SUV比销量,但是其个性化的设计和运动时尚的风格是市场中无法取代的新生代车型。时隔一年,这些车型并没有消沉,2021年即将到来,长安CS85 COUPE也迎来了改款,今天我们就一同解读2021款长安CS85 COUPE的那些新改变。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长安CS85 COUPE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细节上和配置上进行了一些升级,特别是运动化细节上进行了更新,内饰的质感和智能配置有所提升。

前脸造型上,新款CS85 COUPE采用了熏黑式的进气格栅造型设计,家族化的进气格栅搭配熏黑设计更显格调,下部装饰的红色饰条和S标展现出强有力的运动气息,同时也融入了一些点阵式的设计,加上犀利的大灯组设计,CS85 COUPE的前脸造型更加的具有科技感和运动氛围了。

19寸的花瓣式轮毂搭配225/55 R19寸的轮胎即有很好的视觉感受,同时也体现出其舒适的驾驶质感定位。

尾部造型上,依旧是运动化和溜背式设计和掀背尾门设计,这两大核心元素成就了CS85 COUPE车型的定位,相信喜欢运动化SUV车型的消费者对这两大造型设计没有任何抵抗力。

尾灯设计上,新款CS85 COUPE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点亮后内部造型十分立体,与溜背式设计融合出很好的造型风格,同时大大提升了尾部的格调和整车的豪华氛围。

新款CS85 COUPE的长宽高尺寸为4720/1845/1665mm,轴距则为2705mm。

内饰设计上,新款CS85 COUPE的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整体设计风格以豪华氛围和运动风格为核心。平底式的放线盘搭配镀铬的按键设计显得十分高档,另外,主副驾独立环绕空间设计、高级软质包覆,接缝处都采用了真缝线工艺,在内饰中,其配置了64色氛围灯。

此外,其高配车型搭载了10.25寸液晶仪表,同时搭配了12.3寸中控仪表,其智能化和互联功能有所提升。

在中控屏下方,是出风口以及钢琴按键式的车辆功能按键以及触控化设计的空调按键区,其在配置上配置了前排座椅加热,车道偏离预警、双区空调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配置,而在挡把上方则是镀铬的发动机启动按钮以及驾驶模式的选择拨键。整体设计风格简约,功能区分明显,无论是视觉感受还是操作都十分便利、清晰。

挡把设计上,新款CS85 COUPE依旧采用的是电子挡把设计,镀铬挡把搭配皮质包裹更显档次感,周围的黑色钢琴烤漆面板则进一步加深了内饰的氛围和豪华感。在实用性上,除了扶手箱之外,在挡把右侧后后方都有可供储物的空间,同时还可进行了翻盖关闭。

在配置上,包括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娱乐车联网、在线实时导航、语音识别等配置都集成在了中控屏幕当中。此外,作为重磅配置,2021款长安CS85 COUPE还加入了当下最为流行且实用的车载微信功能以及功能更全面的手机影射功能。其中,车载微信唤醒非常方便,连续按两下语音键或者直接语音、点击屏幕都可以唤醒。另外,长安汽车所有车型也都由原来的PM2.5过滤升级到了PM0.1滤芯,过滤效果更强。

除此之外,新款长安CS85 COUPE在语音控制上还支持免唤醒,新行车过程中,直接说需求,开车能更安心,操控更方便,能动口的不用动手(比如小安你好,播放歌曲,下一首……/声音大点……,不需要再次唤醒)。其中控大屏则配置了手机影射,通过WiFi将手机与车机相连,投射手机上的常用功能,播放电影等操作就可以实时共享了。

在动力总成上,新款CS85 COUPE依旧搭载1.5T搭配7DCT以及2.0T搭配8AT的动力组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其变速箱采用爱信最新第三代8AT变速箱,传动效率、响应性、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都是比同级别绝大多数6AT、7DCT要更强的存在。

相比现款车型,2021款的长安CS85 COUPE在很多细节上进行了升级,这让它的颜值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运动氛围、时尚氛围得到了提升,这很有利于更进一步的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而一如既往的豪华内饰和更强的智能化配置则从科技软实力方面提升了它的实力,也更加的便利了用户,作为年度进化,书戈认为新款长安CS85 COUPE是优秀的,是值得期待的,是美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