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款欧尚X7上市;奥迪A8L艺术车;东南汽车换标

2020年12月29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2月29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长安欧尚X7正式上市,7.77万元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2021款长安欧尚X7正式上市,8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77万-12.99万元。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镀铬饰条的加入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同时将重点放在了配置上。此外,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T蓝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还好一键休息太空逍遥椅还在。

汽车大事件二:Jeep大切诺基最新消息,或明年发布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张Jeep全新大切诺基的新车渲染图,并且按照之前的计划,其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可以看到,新车仍保留了7孔前格栅的经典设计,但是整个车身采用了平直的线条勾勒,凸显硬派气息。据了解,新车或将基于阿尔法·罗密欧的全新平台打造,所以在动力上,将会提供2.0T四缸发动机、六缸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多种选择。

大切诺基长这样早就卖出去了。

汽车大事件三:奥迪A8L艺术车发布,收藏级别

前不久,在奥迪举办的一场线下活动上,其展示出了一辆全新奥迪A8L艺术车,个性抢眼。

据悉,该车是一汽大众和艺术大师韩美林先生的合作结晶,设计上主要是在外观涂装上展现了各种形态8的造型,而车身上"Meilin"的标识则突出其独特性。

奥迪A3王一博版和这个,你选哪个?

汽车大事件四:零跑C11上市,补贴后15.98万起

近日,零跑旗下全新车型C11正式上市,3款配置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5.98万-19.98万元。

作为零跑品牌的第三款量产车型,定位于一款中型纯电SUV,同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贯穿前脸的LED光源灯带非常吸睛,当然了,也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这样减小风阻的设计。动力表现上,新车提供三种不同的续航表现,480km、600km和550km。

这比S01看上去顺眼多了。

汽车大事件五:东南汽车全新logo,很玄幻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东南汽车将会采用全新的logo,造型很浮夸,完全不同于现款车标。

此外,新Logo将会用在全新DX9上,根据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东南新款DX9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点阵式中网搭配犀利的大灯组,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按照计划,将会在2021年正式上市。

总感觉像是某武林学派的标志。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