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奔驰却没法上树,是经典的四眼方灯E级不配吗?

2020年12月29日 20:07:01
分享到:
来源:

四眼方灯奔驰E级,放到今天看依旧经典。在那个不流行套娃设计的年代,E级虽然贵为行政级,但仍然可以做得非常个性。

四眼的尝试非常大胆,也收获了一批忠实粉丝。而水晶宝石蓝车漆,则赋予了奔驰E级全新的样貌,这部分的功劳,属于车主胡皓的。

“今年6月份入手的这台2011款奔驰E200L,当时其实想买的不是它,而是捷豹XJ,或者搞个虎头奔改一下。奈何那两款车找了很久都没找到,最后才选了奔驰E200L。”

“车子老了问题多,烧机油,部件老化等,相继而来。不过还好,修车大概花了3万多,现在都搞定了。”

V212这一代奔驰E级前低后高的倾向非常严重,从车尾就能清晰地看到轮胎,跟帅确实比较不沾边,所以车主先给它换上一套绞牙避震。

“入手第四天就开始改了,因为屁股太翘,搞得像是SUV一样。因为以前改过一辆锐志,花生灯的姥姥锐,用来玩漂移的,所以这次就想着玩一下VIP吧。”

“本来这个车改装案例就少,所以自己摸索着玩。玩着玩着,感觉有点变味了,现在让我讲这是什么风格,我也说不清楚。”

这套轮毂来自大哥奔驰S600,大饼造型的豪华风格,“降级”来到E级身上后,依旧非常搭。

老车的内饰也是一个重灾区,车主选择整套翻新,内饰头层皮全包,车顶换上鹿皮还有星空顶,还换了新款的方向盘。

“最满意的改装,就是最后这个改的蓝色了。那段时间感觉自己过得不太顺,有点黑,就想亮一点,看了这个水晶宝石蓝觉得不错,就想尝试一下。”

“本来是打算用改色膜,后来听说漆和膜肯定有色差,还是决定用喷漆好了,最后效果也还挺意想不到的,非常喜欢。”

比较让我感到意外的,其实是车主的生活,原来奔驰车主修车改车,也会影响到生活质量的

抽烟档次降低了,因为车这玩意儿,太烧钱,光修车就花了3万多。将来有打算做一套手工宽体,后续的花费还是非常高。”

至于大家比较感兴趣的,关于奔驰的梗,车主自己也搞不清楚。

“最困惑的就是人家的奔驰能上树,我玩奔驰交到的,全是大老爷们...”

果然,是改装拖了奔驰的后腿,改装佬注定只能吸引到同性的眼光,渴望到流口水的那种。

车主/ 胡皓

摄影/ 可达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