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源史迪威,遇见“越80,越年轻”的Jeep

2020年12月29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

1941年,机械功臣Willys带来了象征着无畏与创造力的精神图腾,Jeep品牌的荣耀征途由此轰然开启。80年来,Jeep坚持延续纯正的SUV血统与专业精神,不断刷新SUV各项技术标杆。今年,Jeep不改蓬勃热忱,再启崭新征途,不仅全面进军新能源,更向着年轻化、城市化不断进发。

在这一重要节点,Camp Jeep史迪威公路溯源之旅重磅启程,带领人们重回这条品牌进入中国的起始之路,以此庆祝Jeep“越80,越年轻”。这一路上,Jeep全新家族阵容征服了城市道路、非铺装路面、山道、急弯等各类复杂路况,从腾冲穿行直抵雄奇险峻的高黎贡,向人们展现了强悍的全路况实力和越行无界的锐意风采。

自1995年在美国发起,Camp Jeep便持续为车主提供身临其境的产品深度体验。而自2007年引入中国至今,Camp Jeep更作为独特的品牌平台,承担起创造紧密联结的Jeep互动社群的重任,成为各路车主和Jeep爱好者之间的纽带,带领人们以Jeep的方式共同践行对世界纯粹的热爱。

纵横驰行史迪威,Jeep牧马人演绎80年基因传承

作为完整传承了Willys硬派越野精髓的偶像级车型,Jeep牧马人完美演绎了Jeep磨砺80年的SUV能力血脉,更代表着挑战极限、锐意开拓的创新之力。当它由腾冲出发,顺东南曲折而下,再次征服传奇的史迪威,这趟旅程便注定充满惊喜与震撼。

史迪威公路的“24拐”时刻考验着车辆的操控性,而牧马人转向准确、底盘稳定,即使连续切弯,也始终驾驶酣畅。当车队驶入高黎贡,途径康藤进山路段,路况复杂程度急剧上升,颠簸狭窄的非铺装路面对车辆的通过性和四驱性能有着极高的要求。然而牧马人却让人满心踏实,经典梯形轮眉设计能为悬挂提供足够的自由行程,加强通过性,251mm的最小离地间隙则让山道上的树桩走石皆归于“马”下。

四驱方面,牧马人开拓性地搭载了智能超级分时四驱系统,首次实现“两驱、智能四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四位一体。在“山高坡陡切割深”的高黎贡,驾驶者可轻松切换低速四驱,该模式不仅能实现中央锁止,前后轴恒定50:50扭矩分配,更能实现扭矩数倍放大,保障极限环境中的强大前行力,雪山之巅,森林秘境,皆可随心探索。高速四驱模式则专为附着力低但需中高速通行的气候与路况而设,在海岸线沙滩巡航时,在冬季雪原猎奇时,也能让征服欲望尽情释放。

今年,Jeep牧马人4xe正式发布,标志着全面进军新能源的品牌发展新程已然掀启。这款新车集成了两台电动马达和一组400伏电池组,与一台低油耗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强劲的TorqueFlite八速自动变速箱协同驱动,首次实现户外零排放、无噪音的全路况体验,助用户远离世界喧嚣,回归宁谧本真。

纵情放怀高黎贡,Jeep大切诺基尽显从容气场

时光倒回至1993年,Jeep推出划时代的大切诺基,开辟了现代豪华SUV这一全新汽车品类。27年后的今天,Jeep大切诺基以新时代的霸气姿态登临史迪威,再次展露披荆斩棘的强劲实力。

无论是在保腾高速上疾驰,还是在深林掩映下的高黎贡山道骋跃腾转,大切诺基的“沃德十佳”明星级Pentastar V6发动机都能让人尽享驾驭快感。踩下油门踏板的瞬间,6缸引擎便发出铿锵有力的轰鸣声浪,3.6L的纯正大排量激活了体内的每一条神经。在严苛的国六排放法规下,这样的大排量体验实属难得。

在险峻难行的康藤路段,大切诺基的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架系统发挥出了极大的作用。该系统可对车身悬架进行软硬调节增加舒适性,亦可大幅调整车身高度,实现最高270mm的离地间隙,在高黎贡的颠簸路段亦能来去自如。往返约7小时的行程中,大切诺基的舒适性也成为了一大惊喜。顶级工艺造就的经典质感,糅合前瞻的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处处透露着低调的精致与豪华,为旅程增添了一份惬意闲适。

除2款进口旗舰车型之外,实力再进化、配置再升级的Jeep大指挥官;在经典纯正血统之上再次革新而来的Jeep自由光;刚刚全球首秀,外观内饰上都有里程碑式革新的Jeep新指南者;以及灵活百变、自带光环的Jeep自由侠,也正以强劲的产品实力,不断带领着人们拓印Jeep传承80年的卓越与不凡。

打造Jeep社群,共享属于作为Jeep的生活方式

Jeep这个词,从来不止于那辆车,更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对于车主而言,Jeep想做的,便是将这群拥有相似灵魂的人聚集在一起,构建一个专属社群,让他们共享生命中的美好时刻和与众非凡的生活方式。

各个车友会的组建,以及Camp Jeep等各类车友活动,便是筑起这个社群的重要方式。目前,数百个Jeep车友会已遍布全国,吸纳了众多志趣相投的伙伴,共同践行对生活的热爱。而已然盛名在外的Camp Jeep,更是作为凝聚各路车主和Jeep爱好者的重要品牌平台,令Jeep生态系统中的各个环节都能相互沟通、共同分享,从而更紧密地联结在一起,形成属于Jeep社群的强大能量。未来,Camp Jeep将继续前行,推出更多精心打造的驾驶体验路线,并集合旅行、美食、音乐等Jeeper喜闻悦见的元素,献上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生活派对和惊喜旅程。

不忘来路,始知归处,80周年将是全新的起点。Jeep将始终保持前进的姿态与活力,不懈追求电动化技术的创新,与更年轻化、科技化的设计,在世界无穷无尽的精彩与未知中续写“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的传奇,越80,越年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