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0辆哈弗H9同台逐梦 第六届轰九大队年会燃动重庆

2020年12月29日 22:34: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作为自主品牌最具影响力的越野车,哈弗H9车友会也拥有一个响亮的名字——轰九大队。12月26日,以“9给野心,留片天地”为主题的轰九大队第六届全国年会暨重庆金佛山首届越野节于重庆金佛山开幕,“江湖虽路远,但轰九一鸣,却总能相见,”来自五湖四海的近千名哈弗H9车主、聚齐超过300台哈弗H9,于雾都重庆共襄盛举,共同见证了中国越野圈的年度盛事。

对于轰九大队成员而言,它们是哈弗H9的忠实粉丝,更是狂热的越野爱好者,之所以在当初选择哈弗H9,毫无疑问,正是因为哈弗H9出色的越野能力,硬派大梁、全时四驱、三把锁、坦克掉头……一个个极具野性的标签让其荣登中国越野车旗舰。而当这些车主齐聚一堂,孕育而生的轰九大队也用实力完美诠释了他们对中国越野文化的理解。

在本届轰九大队全国年会上,一场庞大的越野盛会也正在上演,300台哈弗H9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穿城而过,让整个雾都化身背景板,彰显了中国硬派越野旗舰之姿,3.5公里的魔鬼赛道横亘眼前,逾越驼峰、飞渡炮弹坑、穿越沙地……无论是量产素车还是改装猛兽,敢于下场一决高下便是轰九英雄。同时,来自五湖四海的20余台哈弗H9头尾相连组成2021字样,提前为祖国送上新年献礼。

除了交流哈弗H9本身过硬的越野实力之外,轰九大队也向越野圈传递着不同的价值观:

“无兄弟,不越野”,就像是自家招待宾朋,轰九年会处处彰显着车友们的主人翁精神,朋友圈风云之轰九最火网红评选大赛启动,车主分享自己眼中的轰九年会,用实力证明自己才是轰九最亮的星;为寻找轰九人自己的摄影师,轰九精彩·因为有你”——金佛山摄影大赛启动,车主以金佛山景区为背景,展现“最美轰九人”,呼朋唤友来为自己拉票。为打造年度刷屏级盛典,车主携手开启全民直播大赛,让轰九年会成功突破越野圈层。值得一提的是,依托于哈弗品牌SUV强大品牌实力支撑,加之庞大的用户群体圈层文化展示,哈弗H9以产品拓展用户圈层,通过庞大的用户群体圈层文化展示,让用户自发参与品牌共建,构建了高活跃度与凝聚力的车友群体和车主生态,不断探索实践“无兄弟,不越野”的价值观。

“无公益,不越野”,除了探索波澜壮阔的大自然,轰九大队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捐助贫困学子、组织水灾救援、疫情时驰援武汉……本身哈弗H9是一款性能出色的车,更完全可以充当一辆工具车,似乎投身公益也更有保障。当然,产品之外,更重要的是轰九大队车友们内心的豁达,对社会责任的重视。而在年会晚宴当天,作为年会的核心环节——公益拍卖再度重启,著名篆刻人李康(H9车友)将其得意之作作为拍品,现场车友慷慨解囊,所得善款将纳入轰九公益专项基金,用于资助贫困学子,应急救援保障等公益项目。轰九车友以哈弗H9为纽带,心系公益,将爱心汇聚成点滴之流,彰显无公益不越野的大爱情怀。

在汽势Auto-First看来,车企与车友会本身并无太多交集,大多无非是卖家与买家的关系而已,而之所以哈弗品牌一直在积极参与一系列车友会活动,尤其是轰九大队,显然看重的是他们向外界传递的正能量,哈弗H9希望利用轰九大队来影响潜在客户群体。光阴六载,轰九大队名震南北,而哈弗H9的足以也遍布河山,一路走来,他们是彼此的寄托,更是彼此的榜样,他们要一齐向外界传递越野途中美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