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媒:中国真是“反人类”操作,嫦娥五号还没落幕又发射新的卫星

2020年12月30日 02:45:03
分享到:
来源:

对于中国的航天技术发展,用如今比较流行的话来说就是“年轻人不讲武德”,而确实在美国与俄罗斯这些航天技术发展的比较早的国家,中国的航天发展历史就只能算是年轻人,但是却是发展最快的一个,让所有国家都始料不及。

那么中国地航天技术是如何“不讲武德”的呢?在很多国家连上月球都难,而中国的嫦娥五号已经完美地完成了月球采样任务回家,种种逆天的行为让所以有国家都不得不感慨现在的年轻人不得了,然而就有美媒:中国真是“反人类”操作,嫦娥五号还没落幕又发射新的卫星。

我们的嫦娥五号此时还在备受瞩目,清理分析着月壤,而中国的航天事业可谓是一刻都不停歇,就在本月27日的凌晨时分, 于我国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了遥感三十三号卫星,更重要的是此次还顺便搭载了一颗微纳技术的实验卫星。

此次依旧是服役已久的长征四号火箭了,更是整个“十三五”计划的收官之作,此次的遥感三十三号卫星虽然没有像是嫦娥五号那样使命艰巨,但是依旧非常重要,其中的主要功能有利用卫星的超高分辨率,调查土地资源等等。

其次就是气象观察,为全球各地的人民提供最为准确的气象服务,最后一点最重要,那就是勘探森林林地、地质情况以及农作物等等,能够在险情出现的时候率先判断,将损失减低到最小,而遥感三十三号卫星的发射,也证明了在这方面的卫星就已经完美布局了。

中国总是如此,在这么多年来创造了无数的奇迹,曾经那些国家对中国不看好,但是现在都不得不改观,这就是中国科技发展的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