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兼修 全新一代奥迪S7实拍图解

2020年12月30日 08:27:05
分享到:
来源: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运动型车,而一些享誉全球的知名车企也大都有着属于自己的“高性能”部门,存在这方面的传统。以“BBA”为例,品牌旗下的高性能车系早已普遍为人所熟知,虽然价格高高在上,但再小众也还是有市场。随着人们消费能力以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这类车型也注定将会由“小众”逐渐步入到主流市场。今年早些时候,奥迪运动部门一连发布了多款高性能车型,其中就包括全新奥迪S7。老话讲,“光说不练假把式,光练不说傻把式。”奥迪S7不仅拥有出众的颜值,而且还具备与之匹配的超群实力,绝对是内外兼修的良好典范。这样的一款产品,谁能不爱?

外观:点到为止,不怒自威

全新奥迪S7的外观设计充满运动气息,不过所有元素均拿捏有度,视觉观感并不过分激进。以造型轮廓来看,奥迪S7奥迪A7基本如出一辙,除了中网上特殊的“S”标识以及银色后视镜外壳,两者之间的辨识度还真不算高。归根结底,我认为主要还是这代奥迪A7的底子好,普通版车型的外观就已经足够优雅大气,并且充满着战斗元素。因此到了奥迪S7这里,也就不用再进行太多调整,甚至只更换一个红色涂装,运动气场就能被衬托起来。

内饰:冷暖自知,优雅从容

内饰方面,奥迪S7走的依然还是科技未来感的路线,精致有余但运动气场不足。作为奥迪品牌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这样的内饰在视觉效果方面自然是没得挑,并且也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氛围。但问题在于奥迪S7是性能车定位,因此这样的内饰风格看起来就显得有些过于低调了。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感觉,谁说性能车的内饰就必须燥起来,优雅的西装暴徒也很有魅力。

动力:暴躁猛兽,毋庸置疑

动力方面,奥迪S7搭载了一台性能十分恐怖的2.9T V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6s。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奥迪标志性的quattro四驱系统,采用全时四驱形式匹配机械扭矩限滑差速器。底盘部分,奥迪S7前后均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调校则完全倾向于运动风格。

市场前景与分析: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随着消费水平不断升级,像奥迪S7这样原本小众的车型,其未来的发展前景一定会非常值得期待,甚至可以说是潜力无限。很多人对于性能和速度都有着很高的追求,年轻人就更是如此,市场小众的原因无非是受限于价格所导致的高门槛,与好恶并无关系。总体看来,奥迪S7具备着性能车应有的实力,同时也兼顾了一定的实用性表现,绝对不乏追求者。

总结:

奥迪S7的魅力无可阻挡,纵使与普通版奥迪A7有着几乎一倍的差价,但相信依然还是会有许多忠实的奥迪粉丝心甘情愿为其买单。奥迪S7的外观设计并不激进,内饰也与奥迪A7相差无几,不过这些都并不重要。高性能车型的存在意义,只有当你亲自驾驶它的时候才能感觉得到。这是一份奢侈的馈赠,虽然难以触碰,但丝毫不会影响它的美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