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产能40万台 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厂竣工

2020年12月30日 09:27: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和广州祺盛动力总成有限公司二工厂正式竣工开业,以“携手共进·智创未来”为主题的竣工开业活动在广汽爱信工厂内举行。

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是广汽传祺与爱信AW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企业,其不仅是广汽乘用车设立的第一家合资公司,同时也是广州市首个自动变速箱合资项目。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合资项目于2018年12月23日举行揭牌奠基活动,并于2019年5月29日正式开工,该项目将主要生产第三代6F25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超过35亿,实现40万台/年的自动变速箱生产规模。广汽爱信投产后,未来广汽传祺品牌旗下将会有更多的车型配备爱信6AT变速箱产品;此外,广汽爱信也将积极推进8AT变速箱技术导入,推动自动变速箱市场的技术升级。

广州祺盛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8日,是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主要为广汽传祺品牌车型生产发动机和变速箱产品,EMPOW55的1.5T发动机就在这里生产。二工厂的竣工开业,有效满足了广汽传祺对“国六”的动力需求,完善传祺全车型的“国六”配置升级。

未来,祺盛动力二工厂将分担一工厂的产能压力,主要生产最新的钜浪动力发动机产品,属于广汽传祺最新的第三代发动机产品,其中包括1.5TM、1.0TGDI、2.0TM和1.5TG等机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