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新款Q5实拍图曝光 明年将国产开售

2020年12月30日 09:33: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Q5实拍图片,虽然新车已经在海外很多国家都上市销售,但国产车型还需要等到明年5月份。

外观方面,镂空式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在黑色元素的看起来非常的大气。两侧梯形式大灯内部结构略微复杂,充满了张扬与个性,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品味。

车身侧面,凹凸有致的线条让新车的层次感更加分明。车尾方面,尾灯设计与前大灯一样,都有着极强的设计感,提高了不少辨识度。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精致的缝线设计。中控台上悬浮式12.3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撑在空调出风口上,估计是为了驾驶员在使用的时候更加方便才如此设计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高低两种功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quattro ultra适时四驱系统,而12V轻混系统也将被引入使用。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