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把它当做工具车,不到14万的自动挡长安凯程F70香么?

2020年12月30日 09:49:02
分享到:
来源:

长安商用是长安汽车的立身之本,随着家轿进入寻常百姓家,微面和小货已经不再适合一二线城市的生活方式,所以长安商用愈发退居三线城市之下。事物总是不断发展变化的,新事物终将代替旧事物。迎合市场的需要就是长安商用的目标,欧尚品牌应运而生。但是为了避免与已经完成蜕变的长安乘用手足相残,长安商用还需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

近些年来微面市场的萎缩,一部分是SUV市场的崛起,另一部分就是本身产品力的不足。10万元左右的价格,性价比就显得尤为重要。而以往对于品质没有什么要求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受重视。所以作为工具属性的皮卡就成了突破口,有里有面也是劳动阶层的适用车型。也是商家两用的车型,但是政策的卡关,限制了它的发挥空间,随着皮卡在全国范围内逐步解禁。一股购车浪潮,即将来临。那么长安凯程F70,这款官方宣传的中欧合作皮卡表现究竟如何呢?

长安凯程F70全系列售价9.28-14.18万元,一共有50个车型版本。有云内动力提供的1.9T、VM的2.5T柴油版本以及三菱的2.4T汽油版本。然后还有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标轴和长轴两种尺寸,可以说相当丰富了。而头条君此前已经体验过2.4T的手动挡版本车型,这一次试驾的是自动挡版本。共有四个配置,售价9.98-13.4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