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是30万元的SUV,大尺寸颜值空间都优异,该怎么选

2020年12月30日 09:54:03
分享到:
来源:

成家立业后,特别是二胎家庭,迫切需要一台六七座且乘坐空间宽敞的车子。合适的车型也仅有MPV和中大型SUV,MPV空间确实占优,但考虑到国内的路况以及对轻度越野的需求,本期笔者将为大家推荐三款海外品牌中大型SUV。它们不仅有着优秀的产品力,而且价格也不会让你望而止步,如果有这方面的需求本期内容值得你了解。

长安福特—探险者

指导价:30.98—39.98万元

相信大家对这款美国御用警车已经不陌生了,如今发展到第六代车型的探险者,也终于实现了国产化。得益于国产化,探险者的价格已经骤降了10万元左右,在这个降价幅度下它性价比尤为突出。车身尺寸:5075/2004/1778mm的探险者非常高大魁梧,成熟稳重的大体样式,在线条和细节上使用了许多硬朗和精致的元素。车内中控大竖屏确实有点逞强,但好在层次感分明,银色与黑色饰条的点缀使得氛围更炫酷,用料也继承福特的厚道。

全系搭配2.3T加10AT变速箱,最大马力276匹、最大扭矩425牛米。即使是带动这样吨位的大块头,动力表现依然强劲,官方实测7.6s百公里加速对于中大型suv绝对是够用了。座椅布局为六座以及7座,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或前置四驱,这个可根据自己需求进行选择。最入门的后驱风尚版就配置就已经应有尽有,相比于同级竞争对手厚道许多。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全景天窗、车载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装置、全速自适应巡航、远程启动、主动刹车、并线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

从上面眼花缭乱的配置就已经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的日常需求了,对于预算不足的朋友入手丐版也不会让你感到寒酸,甚至有些过剩。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自从昂科雷停售后,别克在中大型SUV位置上空缺了。直到昂科旗的出现才填补空缺位置,国产的昂科旗也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外观方面昂科旗与Enspire概念车有许多共同之处,在延续基因同时给予人新鲜感。前脸飞翼式格珊气场十足,倒L型的LED日行灯很有科技感,整体造型沉稳而年轻。车侧线条流畅沉稳,车尾贯穿式镀铬条与前脸相呼应,层次感丰富,微微上翘给人"提臀"的感觉。内饰同样很舒服,流线型的线条把中控"推向"驾驶员一侧,镀铬条在光影下显得格外有设计感。

车身尺寸:4981/1953/1727mm,略小于探险者。全系搭配2.0T加9速HYDRA-MATIC变速箱,迸发出237匹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也达到了8.6s。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或前置四驱,座椅布局除顶配的2+2+2形式,其余版本均为2+3+2形式。而入门版配置也惯承美式车的丰富,如主动降噪、车联网、OTA升级、Wi-Fi热点、PM2.5过滤装置、自动大灯等都是标配,中高配车型还有BOSE音响、全景天窗、自适应远近光等。目前经销商普遍优惠5万元,相当值得入手。

现代(进口)—帕里斯帝

指导价:29.88—32.98万元

最后一位选手比较特殊,唯一的进口车型加大排量3.5L直列六缸,确实十分诱惑。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里,这位为数不多的韩系选手是否能成为一个搅局者呢?先来看看外观方面,强烈家族的前脸即使遮住车标也能看出是一辆现代,很有张力但需要一定时间去适应它。车侧面的前后灯很细与修长的车身相呼应,车顶流线很平缓显得高大。车尾非常饱满,灯组旁边的镀铬条起了很好的修饰作用,让整个尾部简约而不简单。来到车内,尤其是浅色的内饰搭配,非常优雅的家居风格。

车身尺寸:4980/1975/1775mm,跟昂科旗不相上下。3.5L直列六缸加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方面272马力和336扭矩,实际测试数据还未公布。除入门版是前置前驱外,中高配两个版本均是前置全时四驱,座椅采用2-3-2形式,顶配可选2-2-2形式。

在越来越严格的法律法规下,大排量自吸就像被赶进了黑暗窄港一样,而帕里斯帝3.5L加全时四驱给了喜欢自吸和中大型SUV车迷很大的惊喜。

本文推荐的三款车型不仅尺寸大和乘坐空间宽敞,还有着非常强的产品力以及高性价比。至于外观跟发动机类型,就看大家喜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