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拿到驾照想在年底买车?这几款车型颜值高性价比也高

2020年12月30日 10:27:04
分享到:
来源:

刚拿到驾照就想买车的有没有?

刚接到我朋友的电话,说他弟弟刚学出了驾照,想在年底买一辆车,想让我推荐几款性价比高而且价格还实惠的车型。

其实我对这个弟弟也很了解,大学刚毕业找了一份工资并不是很高的工作,而且绝对是个颜值控。

其实现在年轻人买车的要求越来越高,首先必须颜值在线,有一定的回头率;其次价格要实惠,毕竟刚工作手里并没有钱,有可能还要分期买车,而且年轻人喜欢有现代科技感的感觉,所以配置一定要丰富,不能太LOW了,最后就是动力还要充沛,开起来推背感一定要有。

接下来这几款车型还真能满足以上几点。

第一款:长安UNI-T

长安UNI-T整个外观设计极具有科技感,整个前脸采用了大面积设计,两侧凌厉的前大灯、日间行车灯的轮廓由红色饰条作为点缀时尚十足感。“纯粹曲面”的车身设计、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多幅式的双色轮毂设计,处处彰显科技未来感。这样的外观看一眼就能直接被吸引。

从内饰来看,简约时尚感由内而生,黑色和红色的撞色设计是现在年轻人喜欢的,特别是双连屏的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处处彰显科技感。而且整个内饰大量采用了镀铬条饰作为点缀,两侧不规则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同样采用了红色饰条做了点缀,尽显年轻时尚。

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语音控制系统、导航等实用性功能,同时高配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及更多安全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UNI-T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132千瓦(18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第二款:艾瑞泽5 PLUS

艾瑞泽5 PLUS在12月18日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6.99-9.99万元。在整个外观造型上,在承袭LIFE IN MOTION 3.0全新设计理念之上,打造出新世代双前脸设计。以大气风范和凌厉风尚两种造型满足新世代消费者对“气势”和“动感”的不同选择。

前脸采用了创新分层式上下设计和整体“X”元素融为一体,蕴涵着无限战力。星刃式哑光亮黑格栅搭配锋利的金属饰条和动感激进的雾灯,视觉冲击十分强烈。侧面部分融入了能量美学,平静的线条下孕育着巨大的势能和渴望。轮毂分为16吋多幅双色轮毂、17吋钻石切割镜面刀锋轮毂,贯穿一体式LED尾灯,点亮时辨识度很高。

从内饰来看,艾瑞泽5 PLUS采用了宽体环抱式风格,贯穿式的空调设计,给人很好的视觉感受。双10.25寸大屏是内饰的一大亮点,而且可以很具不同用户的喜好随意切换,可实现分界面显示导航等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艾瑞泽5 PLUS还配备了13项雄狮智驾系统和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无论是在安全方面还是在智能方面都满足了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在动力方面,艾瑞泽5 PLUS提供了两种动力版本,分别搭载1.5T+9CVT的白金动力组合和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0~100km/h加速只需9秒,每100公里油耗仅需6.8L,燃油热效率更高达37.1%。

第三款:哈弗初恋

哈弗初恋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8.9-11.5万元。新车以全新设计语言,基于柠檬平台打造,不仅颜值让人一见倾心,更充分满足用户对车辆空间、舒适度、性能、油耗和配置等方面的苛刻要求,重新定义人生的第一台车。

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经典的六边形网格镀铬进气格栅时尚动感,“7字型”LED远近光一体透镜前大灯,造型十分犀利。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流畅且充满力量感的车身线条,令整个车身看起来饱满有劲,而银色饰条的加入则更显时尚。尾部的设计总体上没有前脸那么夸张,其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尽显层次感。

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的设计层次感很强,配色看起来也十分干净,还辅以和车身颜色相同的饰条点缀,让整个内饰更添精致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情绪识别”功能,在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疲劳监测/提醒、分心监测/提醒、表情识别等方面,全面提升消费者用车感知,以“初恋”般技术的迷恋,细腻呈现用户关怀。此外,全景天窗、电子挡把、电子驻车、无钥匙进入、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也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哈弗初恋搭载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长城自研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具体参数官方并未透露。

总结:这三款车型不仅拥有精致的外观,又拥有非常丰富的配置,而且从价位来看也十分亲民,作为刚拿到驾照想买车的小伙伴,这三款绝对是不错的选择。不过从目前哈弗初恋还未正式上市,如果想买这款车的话估计还需等一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