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将推出2022款思域Type-R,仍不搭载混动系统

2020年12月30日 11:16:05
分享到:
来源:

本田最近公布了第十一代思域轿车版本,计划让其在明年春季进行首次亮相。在同一份公告中,本田也证实了即将推出2022款Type-R掀背车的消息。

下一代本田思域Type-R预计将在2022年首次亮相,与当下这款车一样,2022款思域Type-R也不会搭载混合动力辅助系统,继续使用传统的内燃机。

如谍照所示,本田的第一辆2022款思域Type-R正在进行路试,从图片上能看出,新款车比现有的车型体积更大。该车的轴距明显加长,前悬更加明显。

尽管新款Type-R在外形上有所变化,但改变也不是革命性的那种。与即将上市的标准款掀背车一样,本田也软化新款思域Type-R车的线条,试图在全球范围内扩大这款车的吸引力,摒弃了许多假通风口,让这款车的车身表面更整洁、更干净。

Type-R车现有的巨大的后翼子板和前分流板也将继续出现在2022款上,而现有的十分独特的中央出口排气管也将保留到2022款上。

在车内部的设计上,标准车型的将配备一个新的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安装在仪表板和一个新的数字仪表盘前面,还有一对新的运动座椅、新的运动方向盘和一个铝制踏板盒,再加上Type-R标志性的铝制换档旋钮。

动力系统方面,也是这款新车最有趣的特点,因为当本田其他系列产品稳步向电气化迈进时,下一代Type-R车却不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本田最近澄清了其电动汽车战略,表明其目标是在2022年之前使其"主流"欧洲车系基本电气化。

当被问及这是否包括Type-R车时,本田欧洲公司高级副总裁汤姆·加德纳(Tom GaType-RdeneType-R)表示:"我们认为客户对当下这款思域Type-R还是充满赞赏的,我们必须深入考虑未来的计划,所以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预计新款Type-R将搭载现有车型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的升级版本。当然,本田会做一些效率上的调整,比如动力将超过目前的316马力,以提升思域Type-R在新大众高尔夫Type-R面前的竞争力。可以肯定的是,Type-R将保留其6速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装置。

该车型的生产基地也将从目前的Swindon转移到本田在日本的一家工厂,Swindon基地将于2021年关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