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锐界plus完成终极进化内外兼修,但短板仍在?

2020年12月30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

自从苹果把plus这个概念引入之后,很多行业也争先效仿,仿佛加上了plus,就能在气势上压倒对手。

而汽车界也争先模仿起来,在自己的车型基础上推出plus版本,一般都是加长、更大或者更高级,这仿佛成了一个金科玉律。

12月22日,福特锐界plus正式上市。想到原本福特锐界定位于中型SUV,那么这个plus版本是更大更高级的版本?这个plus版本和普通锐界到底有什么区别?

锐界plus整体外观和此前的锐界的区别并不大,看起来车身也没有加长或者有气势上的变化,仅有前脸的下包围处进行了重新设计,取消了雾灯。

车身尺寸也没有任何变化,与老款保持一致。只有轮毂的样式换装了全新的造型,尺寸上没有变化。尾部仅有些许微调,增加了一条较为粗壮的镀铬条。

也许你会觉得奇怪,那这个锐界plus难道只有微调?或者简单喊个口号?

不不不,相比于外观,锐界plus真正的变化在内饰。Plus版本整体的内饰风格由之前的垂直设计变成了横向设计,仪表盘屏幕和中控屏幕连为一体,看起来精致了许多。

中控的材料也使用了更加高级的软质材料,方向盘也改为平底的设计,副仪表台上也有了更大的储物格。

13.2英寸的中控屏搭载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了车联网,OTA在线升级等多项功能。

至于动力系统,则与老款保持一致,依然使用的是EcoBoost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福特锐界作为福特旗下的中型SUV,凭借着霸气的外观和尺寸,在同级中有着非常强大的竞争力。但劣势也较为明显,锐界的内饰一直被人诟病。

此次推出plus版本,尽管不是想象中的加强版,仅仅只是一次小小的改款,但修改后的内饰,总算是回归了主流的设计。

而锐界plus提供 7座车型更是能够很好地解决二胎放开之后的家用问题,虽然最后一排座位的乘坐舒适性还是要差一些,但好过没有,至少可以应个急。

锐界plus的售价区间也相较竞争对手来得低一些,这样的硬件水平加上价格,使得锐界plus的性价比非常高。

尽管福特总是在看不见的地方下足了功夫,但如此有诚意的产品,也值得消费者称赞。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