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不到16万,这辆带三联屏+无框车门的中型SUV是家族的希望

2020年12月30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

零跑汽车董事长朱江明说过:零跑汽车2025年要获得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10%的市占率(约60万辆)。以零跑S01和零跑T03这两辆车来说明显是做不到的事情,零跑把希望寄托在即将上市的零跑C11身上。

零跑C11在广州车展上就获得了比较大的反响,这款车也于28日晚公布了售价,新车共有3个车型,售价分别为15.98万、17.98万、19.98万。以一款中大型SUV来看,零跑C11的定价可谓是十分厚道,更何况这辆车在续航以及智能化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零跑C11在设计上延续了概念车C-more身上那套“数字曲面”设计风格,车身线条表现圆润,看上去平易近人。

前脸部分采用纯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设计,整个前脸看上去并不突出,不过穿式灯组、内凹式引擎盖设计倒也提高了辨识度。

从侧面看零跑C11显得很大气,4750mm车长以及2930mm轴距,打造出修长饱满的身躯,空间会是零跑C11非常大的优点。

尾部的设计更简洁,圆润线条勾勒出了不错的层次感、配合饱满“臀部”造型,在视觉上营造出力量感,贯穿式尾灯和前脸灯组遥相呼应,辨识度极高。

零跑C11的大气感是它的尺寸所带来的,当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它的细节处还存在着彩蛋。比如隐藏式门把手、无边框车门、无边框内后视镜等等。

零跑C11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环抱座舱设计,全系标配的三联屏是最亮眼的存在,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不到20万,还能配备双智能系统,由此可见零跑C11的性价比非常高。

在做工用料上零跑C11也是丝毫不含糊,把钱都落在了实处。其做工细腻讲究,并且在座椅、门板等处大量使用Nappa和软性材料,触感上佳,可以说零跑C11能够给你带来30万以上车型的享受。

除此以外,在配置上零跑C11也是诚意满满。无极变色氛围灯、12喇叭DSP数字功放(选装)、全景天窗、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人脸ID自动适配功能、APP远程监控和控制车辆、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配置一应俱全。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不到20万能买到零跑C11这种性价比无敌的车很值?大空间和高配置仅仅是零跑C11浮于表面的优点,核心硬件才是最值得说道的。

零跑C11来自零跑自主研发的海格力斯电驱平台,该平台高度集成化,三合一电驱总成最高效超过 93.2%。此外,零跑C11还采用了74.2%的高强度钢(包含17.4%热成型钢),电池超过30项安全检查,号称能给你极致的安全。

零跑C11目前有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后驱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单电机后驱版本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60N·m;双电机四驱版本,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720N·m,零百加速分别是≤7.9s和≥4.0s。

虽然我们还不知道这辆车开起来怎么样?不过零跑C11采用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并且采用铝合金材质摆臂、连杆、空心前稳定杆,整车前后比重近50:50,这是奔驰E级才有的表现。高级的悬架配置、充沛的动力表现,料想零跑C11在驾驶上一定会给人比较大的惊喜。

新车有三个车型,其中单电机版本匹配不同容量电池,因而它们的续航也是不一样的。豪华版车型的电池容量为76.6kWh,其NEDC续航为480km;尊享版车型的电池容量90kWh,其NEDC续航为600km;性能版与尊享版电池一样,不过因其匹配了双电机,主打高性能,所以其NEDC续航为550km。

零跑C11的三个车型均能满足不同预算人群的需求,不过买车肯定要选择性价比最高那款车型,那么哪辆车型最值得买呢?接着往下看。

零跑C11的配置出乎我们的想象,因为它三个车型除了前面提到电机、电池、续航等方面不一致外,它们其他配置一模一样。零跑官方这样的设置非常有魄力,这个才是真正的入门即顶配。消费者也无需花费太多的心力去纠结“我究竟买哪个配置好”,选择零跑C11,你只需要看性能以及续航就好了。

我们可以看到零跑C11的配置很丰富,标配了三联屏、L3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加热、车载空气净化器等等配置、以不到16万的起售价来看,零跑C11的性价比很高,且没有一点套路。

如果你想要更豪华的体验,还可以多花一万元添加舒享全配选装包,内含Nappa真皮座椅、主驾腰部四向电动调节、20英寸轮圈、12扬声器音响系统、电动尾门等更高档的配置。

既然配置一样,我们便不用那么纠结了,教授更加推荐尊享版。虽然尊享版的价格比豪华版多加了2万元,不过其续航也达到了600km,这也就意味着你能去的地方更远,且出行会更加从容。当然了,如果你的目标很明确,零跑C11就是一辆城市代步车,那么豪华版就足够了。

性能版是留给一些喜欢玩的小伙伴的,一旦你沉迷电门踏板带给你的激情,你就会发现续航真的不敢奢求了,所以买性能版的都是不在乎续航的。

如果你对这款车心动了,那么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零跑C11自2021年1月1日开始接受预定起,首个月份交付2万元定金的消费者,可以享受4万元的购车款抵免(车价减四万),随后每个月抵免金额梯度降低2000元。首任车主还能够享受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基础数据流量以及免费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心动不如行动。

什么时候能拿到车呢?零跑C11将于9月进行SOP生产,第四季度开启交付。

看完零跑C11的产品力,教授终于明白为什么零跑的老总敢夸下2025年60万辆的海口。并不是零跑C11能够在5年之内达到这么高的销量,而是零跑C11有热销的可能,从而带动人们对零跑的关注。零跑也有能力造出更多物美价廉的车型,最终达到60万辆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