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边界外观设计 车内可实现4屏联动 长安UNI-K或将在明年3月上市

2020年12月30日 11:2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笔者从网络获得消息,长安UNI-K或将在2021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5座中型SUV,外观大量地沿用了UNI系列的家族设计,并搭载蓝鲸NE系列2.0T发动机。

新车使用了UNI系列标识性的无边界格栅,格栅内部采用矩阵装饰块填充,充满立体感。车身侧面的造型强调运动感,较长的车身尺寸也能将UNI-T未发挥的美观充分释放。轮眉处的弧线、车门处大面积的凹陷、扁平的窗框造型都让它更具未来汽车的形态。

新车为了营造车身造型,后排无疑牺牲了一些舒适性和视野性,至于牺牲的程度,还需正式上市后考量。尾部的设计也同样很有看点,贯穿式的尾灯也是当下流行的设计,搭配了双边共四出的运动排气,动感十足。

在内饰方面,新车并未采用双联屏设计,但同样制造出科技感和高级感。车内采用4屏联动,并将主要信息都集中在驾驶员面前进行显示,充分展现了新车提出的“新科技智慧座舱”概念。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NE系列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3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