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齐普策:欧洲电动化陷入充电桩危机

2020年12月30日 11:36:03
分享到:
来源:

据德国媒体报道,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接受采访时强调宝马计划加强电动汽车的生产。齐普策表示:“我们已经有了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并希望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市场地位。”

在2021年至2023年期间,宝马将比原计划增加25万辆电动汽车。他补充说,到2023年,电动汽车将占宝马销量的约五分之一,而现在这一比例约为8%。

齐普策否认宝马和其他德国汽车制造商低估了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他说,由于基数较低,特斯拉的增长和市场份额增长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创业成就”。

齐普策表示,他的“最大担忧”是缺乏充电基础设施将阻碍德国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到2030年,欧洲最大的经济体预计将有1000万辆汽车上路。从现在开始每周必须投入运营15,000个私人充电点和大约1300个公共充电点,以应付这一数额。

齐普策说:“不幸的是,我们离这一点还很遥远。” “因此,欧洲的下一个大型联合项目必须是扩大充电基础设施。”

文/祁佳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