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蒙迪欧谍照曝光,竟不再是轿车?

2020年12月30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水滴汽车获得一组福特全新蒙迪欧的谍照,而新车不再是我们熟悉的蒙迪欧轿车,而是一款旅行车或者说是跨界车型。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多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同样为多边形亮黑装饰。车灯采用狭长的造型,并通过一根镀铬装饰条将左右灯组联系在一起。

车身侧面看不到硬朗的腰线,而采用当下流行的曲面设计,并且可以看到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更加具有科技感与仪式感。

尾部目前看不到更多细节,能够直观看到的是新车并不是目前蒙迪欧的轿车造型,流畅的溜背更像是旅行车或者是跨界车。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一块超长的大屏,从主驾驶位置一直延伸至副驾驶一侧,更有科技感,提升副驾的娱乐性。中控区域可以看到,新车采用目前福特大部分车型采用的旋钮式换挡方式。

上图为海外版福克斯Active

由于北美市场对轿车需求的降低,福特在先前已经宣布在北美地区停售传统轿车,仅保留野马和福克斯Active。因此蒙迪欧换代车型更改为旅行车或者跨界车也算是情理之中,那么全新蒙迪欧是否能顺应国内市场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孙嵩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