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C11上市,江西五十铃全新D-MAX国内首发

2020年12月30日 13:05:04
分享到:
来源:

总算有一款正经的车,零跑C11补贴后卖15.98万起

零跑C11最近正式公布价格,其补贴后售价为15.98-19.98万元,共推出三款车型。不过,这款车在2021年1月1日才开启预定,预计明年9月份才开始进行SOP生产,至于交付的日期,恐怕还要等到2021年第四季度。

作为零跑汽车推出的第三款量产车型,零跑C11的设计不像S01和T03那么的奇葩,零跑C11看起来算是一款正经的中型SUV,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4750/1905/1650mm,轴距则为2930mm。不过,它这张前脸的造型有点神似腾势X。

而它的内饰设计则是造车新势力的一贯做派,仪表台、中控台和副驾驶前方三块屏幕的设计,尺寸分别为10.25英寸、12.8英寸和10.25英寸,先不说它功能强不强大,反正人手一块屏幕,要玩的时候也不用抢。

正如很多新推出的纯电动车一样,它的智能车机系统配备了智能语音交互、人脸识别和OTA远程升级等功能。至于它搭载的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目前也具备L3级智能驾驶的硬件基础,日后还可以通过OTA远程升级功能进行系统升级。

零跑C11共有三种续航不同的版本,豪华版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80km,性能版则为550km,尊享版的续航最长,NEDC工况下能达到600km。它们的动力性能也有所不同,豪华版和尊享版采用单电机驱动后置后驱布局,综合最大功率为200kW(约272匹马力),性能版则在前后轴各搭载一台电机,采用四轮驱动布局,综合最大功率为400kW(约544匹马力)。

从尺寸、配置、动力参数来看,零跑C11似乎都能抓住国内消费者的用车喜好,但不要忘了,现在99%的造车新势力都能做出同样的产品,市场竞争也十分激烈。零跑C11作为后来者,如果做不出自己的品牌特色,想要在成功突围,难度必定不小。

江西五十铃全新一代D-MAX国内首发

江西五十铃全新一代D-MAX于12月29日正式在国内亮相,这款车早在去年已经在海外发布。尽管它是新一代车型,但总感觉它的设计跟老款车型差不多,变化都在细节上面。不过,从整体来看,全新一代D-MAX会稍稍凶悍一点。

全新一代D-MAX的长宽高分别为5265/1870/1850mm,轴距为3125mm,车长比老款缩短了170mm,轴距却增加了30mm。而它的货箱尺寸则达到1495/1530/490mm,比老款略微增大了一些。

这次全新D-MAX亮相并没有公开内饰部分,参考海外版本,它的内饰风格确实有点像某些自主品牌的皮卡。果然,五十铃不太擅长内饰的设计。

全新D-MAX后悬挂采用三片式钢板弹簧结构,额定承载质量485kg,考虑到用户对越野的需求,全新D-MAX的涉水深度也提升到800mm。它还搭载一台1.9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66匹,相比老款稍微有点提升,而且它还能达到国六排放标准,这是最基本的要求。

作为合资品牌阵型中的皮卡,全新D-MAX的对手毫无疑问就是日产纳瓦拉,这款车的综合产品力跟全新D-MAX可谓是旗鼓相当。当然,全新D-MAX也要关注一下自主品牌的对手,比如长城炮,这也是一款十分亮眼的皮卡,毕竟它的性价比太强大了。

换个车标冲冲喜,东南汽车注册新品牌标志

快车报最近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的官方上了解到,东南汽车注册了全新的品牌标志,疑似准备换车标的节奏。至于这个标志像什么,究竟寓意些什么,快车哥看不出来,只能等官方正式公布的消息解释。

其实,这个标志之前在不经意之间已经曝光过一次,那就是在东南DX9的工信部申报图上面,这款全新车型已经换上了全新车标,这已经在疯狂暗示了!既然提到这款东南DX9,我们顺便介绍一些它的申报信息,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70/1950/1818mm,轴距为2800mm,是中型SUV的体型。它将搭载绵阳新晨提供的CE18 1.8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以目前东南汽车低迷的状态,它们还能坚持推出全新车型,已经很努力的了。至于它们为什么要换掉使用多年的车标,确实挺耐人寻味,难道为了冲一下喜吗?

不再被掐脖,广汽爱信及广州祺盛动力新工厂竣工开业

广汽传祺这些年遇到了变速箱供不应求的问题,这会制约它们的发展,不过这问题将会得到解决。12月29日,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和广州祺盛动力总成有限公司二工厂正式竣工开业,广汽传祺变速箱的产能将会得到提升。

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是有广汽乘用车与爱信AW株式会社合资成立的公司,主要生产6速自动变速箱。工厂建成投产后,它的年产值预计将超过35亿元,自动变速箱产能将达到40万台/年。

至于广州祺盛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则是广汽乘用车在2019年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为广汽传祺生产发动机和变速箱。其中,广汽传祺钜浪动力产品序列下的1.5TM、1.0TGDI、2.0TM和1.5TG等机型,将会在该工厂生产。

作为汽车的核心部件,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产能会直接影响到整车产能。广汽传祺扩充动力系统的产能,绝对是有必要的,因为广汽传祺的车卖得越来越好,假如产能不足,也会影响到销量。而这家工厂的竣工,对广汽传祺来说是一件大事,它们以后也不用被动力系统掐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