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嘉华即将开售 国产版搭2.0T发动机

2020年12月30日 13:56:05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悉,全新起亚嘉华将于明年上半年在俄罗斯开售,并计划在明年7月份在国内开始量产,7月末或8月份正式上市。动力上,海外版车型将搭载3.5L发动机和2.2L发动机,而国产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融合,看起来十分精致时尚。同时,下方还采用了较为运动的散热口设计,配上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新车的A柱、B柱以及D柱都采用了黑色涂装,再结合C柱粗壮的“L型”镀铬装饰,整体造型非常大气、运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40mm,轴距为309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大尺寸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氛围更加出色。配置上,新车将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等多项配置。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座椅布局,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2L柴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94马力(272马力)、200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332牛·米)和400牛·米;国内版车型将搭载与K5凯酷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