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年回家撑门面,这5款豪华SUV只要25万左右

2020年12月30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

曾经网上有句名言,人可以忍受与梦想相隔万里,却无法忍受与梦想仅有一墙之隔。就拿买车这件事来说,如果你只有5万块预算,哪怕心中有豪车梦也只能憋着,老老实实买辆五菱宏光开着就挺好。但如果你的购车预算已经到了25万,那选项就多了去了,既可以买到主流合资SUV的顶配车型,也可以“够到”主流豪华SUV的入门车型,一边是“鸡头”,一边是“凤尾”,到底怎么选?

按照老一辈人的观念,肯定还是当鸡头更自在,跟别人谈起爱车时随口一句“顶配”尽显豪气。但年轻人消费者则很难抵抗触手可得的豪车梦想,而且豪华车的低配其实并没有很多人想得那么低,再加上品牌力加持,诱惑力不言而喻。今天就给大家介绍5款25万左右就能买到的豪华SUV,看看到底谁是你的菜。

宝马X1 2021款sDrive25Li领先型

单从命名上看,就知道这是宝马家族级别最低的SUV,然而也正是它的出现,才让更多国内消费者实现了“蓝天白云”梦。不过,与销量同时到来的还有多年来的争议,“罪魁祸首”就是从2016款宝马X1开始引入的1.5T三缸发动机。有人说宝马没了底线,也有人根本不在乎,只要双肾型格栅足够大,车内空间足够宽敞,藏在机盖下的发动机就有些无足轻重了。

不过好在我们今天推荐的2021款sDrive25Li领先型是次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0.98万元,全国多地车友的提车价都在25万左右。它配备了2.0T发动机加7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只需8.2秒,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只要6.2升。另外像中国消费者喜欢的全景天窗和大尺寸中控屏也都有,最大的不足就是没有配备当下流行的驾驶辅助系统。不过仔细一想,买宝马不就是为了驾驶体验吗,要啥驾驶辅助?

奥迪Q3 2021款35TFSI时尚动感型

奥迪Q3宝马X1一样都是豪华紧凑型SUV,只不过奥迪Q3下面还有个奥迪Q2L是小型SUV,所以买奥迪Q3面子上可能更好看一些。另外它还有一项明显优势,就是拥有“动感”和“致雅”两幅面孔。从网上车友反馈的信息来看,选择“动感型”的消费者明显更多一些。这也难怪,动感型的前格栅设计更加新颖,两侧进气口和车尾的设计也更加动感时尚,一看就是年轻人喜欢的调调。最重要的是,在同等配置下,两种款型的价格是一样的,当然要选更酷的那款。

我们今天推荐的2021款35TFSI时尚动感型属于次低配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8.78万元,目前全国多地网友的提车价在25万元左右。它搭载的是1.4T发动机加7速双离合变速箱,比上文的宝马X1略逊一筹。不过奥迪Q3全系标配了主动刹车,次低配以上车型还可以选装车道保持和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功能,这一点很值得夸奖。我们推荐的这款还具有自动泊车、方向盘换挡、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皮/Alcantara翻毛皮混搭座椅、后排独立空调等豪华配置,高档感爆棚,加速慢了点也无所谓了。

奔驰GLB 2020款GLB 180时尚型

奔驰GLB是2019年11月底在国内上市的一款全新SUV,它所带来的争议比当初宝马X1采用三缸发动机还要大,因为奔驰GLB全系搭载的都是1.3T发动机,堪称排量最小的豪华SUV。更神奇的是,它的主销车型还是7座版,不免就有小马拉大车的嫌疑。不过,有了车头那又大又圆的奔驰车标顶着,再独特的产品定位也不愁没人买。就在今年前11个月,这款车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52741辆,虽然算不上非常亮眼,但也绝没有失败。

我们今天推荐的2020款GLB 180时尚型是次低配车型,官方指导价30.28万元,目前多个地区车友的提车价都在25万元左右。它采用1.3T发动机加7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10.2秒,比上文的奥迪Q3稍慢一点。不过这款奔驰GLB的车长达到4638毫米,轴距更是达到越级的2829毫米,再加上7座布局,非常适合预算不多又想那啥的多人口家庭。其他配置上,主动刹车和自动泊车算一个亮点,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也不错,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还要啥自行车?

林肯冒险家2021款2.0T两驱尊享版

林肯冒险家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是林肯首款国产车型,截止到11月累计销量已经达到26329台,在疫情的影响下,一款全新豪华车型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或许林肯自己也知道其虽然有百年品牌辉煌历史,还曾是多位美国总统的座驾,但无奈进入国内较晚,品牌影响力无法跟ABB抗衡,所以还是选择靠过硬的产品实力征服消费者,比如超强的动力,独特的健康理念以及奢华的配置,事实证明这一招很适合中国市场。

就拿我们今天介绍的林肯冒险家2021款2.0T两驱尊享版来说,它是次低配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5.98万,目前终端最多只有几千块的优惠,可以说定价一步到位。其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不到8秒,开起来虎虎生威。另外它还配备了膝部气囊、远程启动、前排座椅加热通风、12.8英寸中控屏、10个扬声器、7色氛围灯,以及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Auto Air Refresh座舱“新风管家”系统,将美式豪华进行了全新演绎,非常值得一看。

凯迪拉克XT4 2021款28T四驱领先型

凯迪拉克XT4于2018年8月底在国内正式上市,官方定位为“新美式运动SUV”,相比上文中圆润的林肯冒险家凯迪拉克XT4显然更加锋芒毕露。耀眼的不仅是它如刀削斧凿出来的硬朗外观,还有销量,在今年前11个月,凯迪拉克XT4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51797辆,跟它的大哥XT5旗鼓相当,共同撑起了凯迪拉克SUV家族的门面。

我们今天推荐的凯迪拉克XT4 2021款28T四驱领先型官方指导价为30.97万,不少地区的车友提车价在25万元左右,它也是这个价位能买到的少数紧凑型豪华四驱SUV之一。在动力上,它采用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零百加速时间7.9秒,在同级很有竞争力。另外它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驾驶辅助功能。包含13个喇叭的BOSE音响效果不错,还有ANC主动降噪功能,很适合音乐发烧友。

结语:通过这一番盘点,我们可以发现,25万左右已经可以买到很多实力非凡的豪华SUV,随便买一台开回家过年,都可以享受“老板”待遇,做“凤尾”的快乐可能是做“鸡头”永远都体会不到的,还犹豫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