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DX9:定位7座中型SUV,或采用全新LOGO,比吉利豪越还能装?

2020年12月30日 14:44: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水滴汽车获悉东南汽车将推出DX9车型,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并定位一款中型SUV车型。据悉,新车将采用全新的盾型LOGO,动力上将采用宝马技术授权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东南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类似于八边形轮廓,并且内部还采用发散式交错波纹格栅样式。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类似盾型的全新logo,意味着从这款车开始,东南汽车的产品将迎来一波换标。

可以看到,新车侧面造型十分敦实,车身A柱与车顶的夹角没有任何弧度,十分平直,有种MPV的风格。新车还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灯采用横向贯穿式设计,造型十分科技。下方内嵌了粗壮的排气管结构,看上去很有性能风格。悬架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风格与宝马的产品十分类似,双12.3寸的液晶仪表和多媒体系统看上去十分科技,而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连屏设计。空调出风口采用全新的设计,并且支持触控式操作。变速箱为电子档杆式设计,此外新车将采用标准的2+3+2七座结构布局,第二排带有独立空调系统的控制面板。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