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有所调整 美版新款丰田C-HR官图发布

2020年12月30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丰田对外发布了美规版新款C-HR的官图,新车在延续现款设计的同时,首次推出了更多个性配色的Nightshade特别版,进一步强调该车的年轻化和驾驶乐趣。

从官图中看,新车外部轮廓相比现款变化不大,但下包围经过重新设计,前格栅开口更大,两侧雾灯位置也有所调整,配合其跨界SUV的车身线条,充分凸显其个性化小车的定位。

至于Nightshade特别版,新车将提供黑色沙珍珠、暴风雪珍珠、磁性金属灰、超音速红等众多全新车漆配色。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采用18英寸铝合金轮毂、黑门把手、黑色扰流板以及专属徽章等,进一步强化战斗气质。

配置方面,美规版新款C-HR将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2.5(TSS 2.5)主动安全系统,预碰撞监测、道路标志辅助、全速范围雷达巡航控制、车道保持技术、自动远光灯等众多功能。另外,XLE及更高版本还标配带后方交叉交通警报(RCTA)的盲点监控器(BSM)。

动力方面,新款C-HR将继续搭载2.0L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有可变气门正式和气门升程控制系统,可以在6100rpm产生144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