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车我帮你,2021款轩逸现在下定才聪明

2020年12月30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显而易见的,汽车市场进入到存量时代,每个细分市场都有少则数十款车型,这就让众多消费者被动患上“选择困难症”,尤其想要入手轿车的消费者更为凸显。

在大部分消费者看来,买家轿就要选择日系品牌。因其大部分车型已经在中国市场沉淀多年,并有着稳定的技术和成熟的口碑,是绝对不会踩雷的的选择。但现在年轻消费者是不被轻易满足的。他们秉承着“小孩子才做选择,而我全都要”的购物理念,会要买到一台高颜值、高配置、空间大又舒适、动力足还省油的车,方方面面都要照顾周全。可是到底该怎么选呢...?

视频中提及的2021款轩逸是靠硬核实力在向用户们安利了。外观颜值抗打,线条流畅细节精致;更配备了航天零重力科技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就是传说中的日产大沙发,极度舒适。

内置的Nissan Connect日产超智联系统利用率极高,更能通过“日产智联”APP进行实时查看车况、车辆位置、电子围栏等远程实时监测功能。另外因为冬季天气太冷,夏季气温太热,去加油的话坐在车里根本不想下车怎么办?2021款日产轩逸配备的“智慧加油”功能简直就是神来之笔。无需下车也能完成加油,是切实考虑到客户的用车场景了,贴心又放心。

如视频里综合体验后不难发现,2021款日产轩逸就像是“三好学生”,科科成绩都优秀。再加上日产多年来的造车经验,故障率极低,已经经过有上百万车主的验证,是值得入手且一步到位的家轿。

文/文潮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