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八代高尔夫/CC猎装版领衔 盘点2020年十大重磅车型

2020年12月30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即将过去,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中,各行业都遭受到了不小的打击,汽车行业也是如此,疫情期间不同程度拉低了车企的整体销量,但再多的困难也挡不住车企们推售新车的脚步,因此,行车视线盘点了2020年十大重磅汽车,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凯迪拉克CT4 上市时间2020年04月08日

凯迪拉克CT4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7-25.97万元。定位于中型车。延续了凯迪拉克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并使用黑色材质进行装饰,展现出较高的运动化属性,同还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在车头两侧,新车还配有LED光源的头灯,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内饰搭配较多物理按键搭配黑色装饰,战斗感十足。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6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上,匹配8AT变速箱。

第十代索纳塔 上市时间2020年07月22日

第十代索纳塔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20.5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有较大的升级改变,新车采用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中网采用亮黑色材质进行搭配,进一步拉伸了该车的横向视觉宽度。车尾搭配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使用双边双出排气,运动感十足。内饰也有较大升级,搭载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触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kW和17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3Nm和353Nm。传动系统上,匹配7速双离合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红旗H9 上市时间2020年8月23日

红旗H9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53.98万元。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轿车。外观方面,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并搭配分体式大灯设计,新车还在中网外沿与中间的红旗标志上使用了LED灯带,并与两侧的LED灯组融为一体,高级感十足。内饰方面,新车搭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红旗H9搭载2.0T+48V和3.0L机械增压两种动力,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本田飞度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26日

本田飞度共提供标准版与跨界版两种外观共6种车型,售价区间为8.18-10.88万元。外观方面,前脸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头灯,在 LED光源加持下,点亮后效果较为出色。内饰搭载双幅多功能方向盘和双液晶显示仪表与双色座椅相结合,更具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新款奔驰E级 上市时间2020年09月25日

新款奔驰E级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3.08-64.2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保持了相同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大气、奢华。内饰方面,采用极具科技感的双联屏设计,车内搭载较多的镀铬饰条,整体豪华感十足。动力方面,E 260 L车型搭载了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动力,最大功率184马力,E 300 L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新款E 350 L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48V轻混动力,最大功率为29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宝马5系 上市时间2020年09月26日

新款宝马5系共推出1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69-60.39万元。外观方面,新款5系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头灯轮廓经过重新设计,整体更加狭长,内部灯组也由“L形”的LED灯带分割,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内饰颜色提供矿石白、开士米银、碳黑色、宝石青、量子蓝以及馥郁红在内的6种外观颜色。动力方面,新款5系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530Li xDrive最大功率252马力(18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2.0T和电动机组成的系统,最大功率292马力(215千瓦),峰值扭矩420牛·米。

吉利星瑞 上市时间2020年11月01日

吉利星瑞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37-14.97万元。星瑞采用了吉利全新4.0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灯组,拥有不错的辨识度。车身线条较为修长,贯穿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提供了不错的视觉冲击效果。车顶采用溜背设计,极具运动感。内饰提供真皮材质座椅,并采用撞色搭配,看起来十分舒适。动力方面,搭载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第八代高尔夫 上市时间2020年11月07日

第八代高尔夫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2.98-16.58万元,外观方面,全新高尔夫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线条设计十分流畅。前脸搭配全新设计大灯组,使用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接。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6/1788/1471mm,轴距为2631mm。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7速DSG变速箱。

2020款宝马4系 上市时间 2020年12月10日

2020款宝马4系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98-44.98万元。外观方面,2020款宝马4系Gran Coupe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推出了搭载M运动套件的曜夜版车型,针对车身细节进行了黑化处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7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众CC猎装版 上市时间2020年12月07日

大众CC猎装版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5.69-29.99万元。前脸部分采用更为年轻的设计,多条幅镀铬饰条装饰进气格栅,使得整车更加年轻时尚。大众CC猎装版长宽高分别为4869/1870/1459mm,轴距同样为2841mm。配置上,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影像、哈曼卡顿音响、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和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