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长安欧尚X7上市,7.77万元起售,新增华为Hicar

2020年12月30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

2019年11月底,长安欧尚X7在人民大会堂上市。这款车出色的产品力也确实对得起如此高规格的发布会,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长安欧尚X7就收获了10万用户的认可。近日,长安欧尚X7又给我们带来了2021款年度改款车型,新加入了华为Hicar,产品力有了再次提升。

此次2021款长安欧尚X7推出了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8款车型,指导价7.77-12.99万元。虽然顶配车型比2020款略贵了两千多元,但是算上3000元的尝鲜基金,实际售价还要更便宜。

2021款长安欧尚X7依旧采用了“行云之迹自然美学车身”设计理念,其前格栅的设计灵感来自飞鹰的翅膀,通过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营造出大鹏展翅的即视感。新车采用了1.08黄金高宽比,整个车身姿态看起来非常舒服。长安欧尚X7的设计曾拿下国际CMF设计奖,而且比较耐看,所以在年度改款上,外观并没有做太多变化。

新车的内饰向驾驶员侧倾斜,营造出不错的环抱感。大量皮质和拉丝饰板的应用,也让长安欧尚X7的内饰看起来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长安欧尚X7配备了行业首创的太空逍遥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颈部可与头枕自然贴合,靠背角度和弧度也能最大程度的与人体贴合。该座椅还支持通风/加热/记忆,能给用户带来媲美豪华品牌车型的乘坐感受。

此外,新车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值得称道。2021款长安欧尚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达到了2780mm,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尺寸却已逼近中型SUV。特别是第二排的膝部空间达到140mm,远超同级别其他车型,如果你是个顾家的人,那么2021款长安欧尚X7绝对能给你坐后排的亲人带来非常舒适的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2021款长安欧尚X7全系搭载了一台BLUECORE 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该发动机采用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并升级了全新的发动机换气系统,在保证出色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有了进一步提升,其百公里油耗仅为7.4L。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7DCT由长安英国研发中心研发,经过了800万公里严苛测试,传动效率达到94.3%,而且换挡也非常平顺。此外,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悬设计,也保证了2021款长安欧尚X7出色的操控性和滤震效果。

作为“好看、好开、好省油”的当红一代“新三好生”,2021款长安欧尚X7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同样令同级竞品汗颜。新车拥有“九大同级领先、六大全系标配、三大行业首创”强大产品力,树立了紧凑型SUV的高价值典范。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长安欧尚X7还加入了华为Hicar智能车联,不仅可以用语音控制导航、电话、天窗等功能,还支持手势识别和面部识别,智能化足以媲美豪华品牌车型。

写在最后:长安欧尚一直遵循“双倍价值”的造车理念,即给用户提供的价值是其付出成本的双倍。从前段时间上市的长安欧尚X5和近日上市的2021款长安欧尚X7可以看出,长安欧尚确实一直在践行“双倍价值”的理念。如果年底有购车意向的朋友,2021款长安欧尚X7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