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未来新车规划 一辆混合动力SUV和两辆纯电动SUV

2020年12月30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

一开始是拒绝的,但真香定律狠狠打脸。虽然很多顶级豪华品牌都说不会生产SUV车型,但架不住SUV的热销。在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等品牌推出豪华SUV都受到市场追捧后,法拉利终于忍受不了诱惑啦,接下来法拉利将会推出三款SUV车型,分别是混合动力SUV Purosangue和两款纯电动SUV。

<a href=法拉利未来新车规划 一辆混合动力SUV和两辆纯电动SU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D2E067E0E0316802BFDBA7880704867A684D7605_size32_w629_h354.jpeg" data-imagewidth="629" data-imageheight="354">

法拉利SUV渲染图

法拉利首款SUV车型叫Purosangue,其内部代号为F175。不过法拉利内部不喜欢这款车被叫SUV,而是喜欢叫这款车为“FUV”,这款车的外形看起来比兰博基尼Urus更运动,跟宾利添越阿斯顿·马丁DBX和劳斯莱斯库里南相比更像是不同的物种。新车采用四门四座的造型,虽然重心更高,而且具有四个宽敞的座位,但它看起来依然很像一辆跑车。

<a href=法拉利未来新车规划 一辆混合动力SUV和两辆纯电动SU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1103B866AB3F51CE22BDA5FE5051B876403CFF53_size35_w629_h354.jpeg" data-imagewidth="629" data-imageheight="354">

法拉利SUV渲染图

新车将会搭载可调高低的空气悬挂,动力方面则可能搭载4.0L V8发动机+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的总功率有可能达到700马力。据悉法拉利Purosangue或将在2022年初推出。

<a href=法拉利未来新车规划 一辆混合动力SUV和两辆纯电动SU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61166203EAA7EE69B3D38AE31DF70B3A042041F8_size62_w629_h354.jpeg" data-imagewidth="629" data-imageheight="354">

法拉利FF法拉利四座多功能跑车

除了这款混合动力SUV车型外,未来法拉利还规划了两款纯电动SUV车型,两款新车的内部代号分别为F244和F245,据悉,两款新车将分别在2024年和2026年上市。

<a href=法拉利未来新车规划 一辆混合动力SUV和两辆纯电动SU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5C7EE1576A79010313ABB6B55DC8643EC6D0304E_size48_w629_h354.jpeg" data-imagewidth="629" data-imageheight="354">

法拉利GTC4Lusso法拉利FF的代替车型

据最新消息,法拉利纯电动SUV将搭载四个电机,初始输出功率为618马力。电池方面,新车配有一个可扩展的快速充电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80kWh。当然目前这一些还只是预测,更多信息还需等待法拉利官方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