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持续高能!第三批基于高精地图实现自动驾驶功能的城市正式开放!

2020年12月30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30日,广汽埃安在天津举办埃安科技全球先享之旅, 届时,我们将通过技术讲解以及动静态的体验项目,感受AION车系ADiGO 3.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高精地图全路段全速域自动驾驶、一键遥控泊车、AR实景导航、中药香氛健康科技等先进、好玩的智能“黑科技”,以及广汽埃安AION车系“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的独特体验。

继上次第一、二批基于高精地图实现自动驾驶功能的城市开放后,广新君在后台收到了好多“迷弟迷妹”的来信,大家都纷纷举手赞成!并表示期待更多城市能开放自动驾驶功能,每天一问:我家这里什么时候才能开放呀?

在前两批基于高精地图实现自动驾驶功能的城市里,埃安LX车友们传来络绎不绝的好评,尖叫的科技!

民意不可违!第三批基于高精地图实现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的城市正式开放啦!从现在开始,享受更便利的驾驶生活,本次OTA升级共累积开放了50个城市,包含214323条城市道路,合计全长66284.59公里。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地方~

为了让更多城市的埃安用户先人一步享受到基于高精地图ADiGO 3.0自动驾驶尖叫体验,技术人员无视秃头警告,在开发道路上快马加鞭。车友们!继续保持你们的好奇心!下一批开放的城市陆续有来,“入坑”保证不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