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年内实现20%,宝马电动化转型再提速

2020年12月30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

据外媒报道,近日宝马公司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策(Oliver Zips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宝马正计划加大电动汽车的生产,其目标是三年内将其车辆的20%实现电动化。

在2021年到2023年期间,宝马将比原计划多生产25万辆电动汽车。同时,希望到2023年,新能源汽车占销量20%(2020年的比例约为8%)。

齐普策还呼吁加快充电基础设施的扩建,他表示,按照现有电动车发展趋势,每周需要有15000个私人充电站和1300个公共充电站投入使用才能满足供给。

根据此前消息,至2021年底,宝马集团计划在全球提供五款全电动汽车,分别为BMW i3、MINI Cooper SE、BMW iX3、BMW i4和BMW iNEXT。未来,下一代BMW 7系、BMW 5系和BMW X1车型也将分别提供纯电动版。到2023年,宝马将在全球提供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一半为纯电动车。

宝马电动化战略中,中国市场也成为关键。从宝马公布的官方数据来看,今年前三个季度,宝马集团在全球的终端累计销量为153.82万辆,同比下滑12.5%。前三个季度,宝马在华的终端累计销量为56.04万辆,占总销量超过3成,同比增长6.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