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遇见更好的自己 听TA们讲BEIJING的样子

2020年12月30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是什么样子?是天安门的庄严肃穆,是长城的雄伟壮丽,是鸟巢水立方象征的力量与自信,是清晨国贸的车水马龙,是午后798的文艺清新,是夜晚望京的灯火通明……到处写满青春与奋斗,积极与力量。

诞生于北京的BEIJING汽车是什么样子?在即将告别2020之际,BEIJING汽车的车主们讲述了他们眼中BEIJING汽车的样子: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春妮说是奋斗,罗德学者、环保工作者李雨晗认为是温暖,奥运女排冠军、电竞队赛事指导薛明说是自信,摄影创业者肖阳说是向上……

他们是北京的贡献者,也是BEIJING汽车的车主,环保的理念将他们链接在一起,他们身体力行,成为卫蓝大使的一员。

01

为蓝天贡献力量

“现在是清晨6点,我早已习惯在此时收工。”对于每天穿梭于演播室和采访路上的知名主持人春妮来说,北京的生活车来车往,人流如织,每个人都在为生活、为梦想穿梭奔忙。她相信北京是一个公平公正,靠实力和奋斗说话的地方。也因此,春妮一直坚信,“当努力成了习惯,成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儿了。”

汽车行业之外,很少有人知道,春妮还有着另一个特殊的身份——BEIJING汽车的卫蓝大使。早在2013年,春妮就受邀担任卫蓝大使。成为卫蓝大使后,她更加关注环保,参与到了青藏高原的种草环保项目中。

“水、空气、植被、动物在大自然的循环里共荣共生,每个人都不可能置身事外”,如今,春妮选择节能环保的电动汽车BEIJING-EU7作为出行工具, “空间宽敞,智能化程度高”是春妮给自己座驾的评价,“三电终身保修”让她没有后顾之忧。

同样是卫蓝大使成员,李雨晗加入这个团队已经将近一年。作一名年轻的野生动物保护工作者,李雨晗过去的几年中,参与了三江源的雪豹、拉丁美洲的美洲豹以及中非地区野生动物的研究和保护工作。她期待“万物共生”的环保理念,所以也会倡导大众一起参与其中。

在英国留学两年回国后,北京的新鲜空气给她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李雨晗说,北京的山和水给予了迁徙鸟类理想的休憩点,每年春秋它们都会在北京落脚停留。雾霾天越来越少的北京,成为更多野生动物的家园。

在了解电动汽车有益于环境保护后,李雨晗积极担任起卫蓝大使,同时,选择了BEIJING-EU7作为出行工具。如今,李雨晗时常去京郊,或出游,或与朋友相聚,她都会开这辆BEIJING-EU7。

“非常轻盈,飞一般的感觉。我之前很不喜欢开车,有小白之后就爱上了开车。”李雨晗亲切地将自己的爱驾称为“小白”。现在,她习惯了向身边的每一个小伙伴“安利”电动车,也真有朋友因此买了电动车。李雨晗说,自己远在英国的朋友,都会邀请她“把这个品牌带到英国”。

02

为出行提供温暖

BEIJING 汽车的魅力之处不止于产品,更在于服务。“产品为王”一直是行业定律,但每一款成功的产品背后都离不开用户的支持,而品牌的服务理念和服务体系,尤其售后服务都是赢得用户支持的源泉。

“车很靠谱,工作人员也很靠谱。”谈起对BEIJING汽车的印象,李雨晗给出这样的评价。李雨晗回想起今年的一次经历,有一天夜里,行驶中的车子由于轮胎中卡了钉子,突然变成了“蹦蹦车”,她当时并不知道原因,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在售后小姐姐的帮助下,问题很快就解决了。

事实上,李雨晗的经历只是BEIJING汽车客服团队工作的一个缩影,更是智·惠·管家服务体系的一个缩影。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内的第一个服务品牌,智·惠·管家服务体系诞生于2104年,以智产品、惠服务、管家理念为用户提供五星级服务。

据了解,智·惠·管家服务体系以“温暖同行、尊崇呵护、一键无忧、悦享智惠”独特优势,实现对用户“更温暖的陪伴”。以温暖同行中的1小时救援为例,BEIJING汽车承诺30公里内救援一小时到达现场,超时免救援费;再以尊崇呵护的1分钟接待和1小时快保为例,都将为预约车辆进站后提供规定时间内的接待与操作;又比如一键无忧的服务,用户通过智惠管家及充电吧APP,就可实现一键救援、一键预约、一键上门、一键购车、一键咨询和一键充电等6项一键服务功能。如今,在智·惠·管家服务体系的赋能下,BEIJING汽车已经连续六年荣获CACSI“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BEIJING汽车,我觉得应该是信任。当运动员的时候就接触了BEIJING汽车,长期以来感情的积累,再加上后来做卫蓝大使,共同为环保出力。无论在什么时候,BEIJING汽车都会给予最舒适,安全的保障。”卫蓝大使薛明作出这样的评价。

03

与BEIJING汽车一道 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自行业和用户的一个又一个肯定,让BEIJING汽车成为北京的一种新时尚,正如一座又一座新地标,连接着北京的过往与未来。

从小在北京长大的薛明对于这一点感同身受。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大妞薛明见证了北京日新月异的变化,也经历了从女排冠军到电竞队赛事指导的职业转变。“无论是我的职业,爱好或者生活,都和这块土地分不开。”薛明的语气有着充满力量的坚定与自信。现在她喜欢开着BEIJING-EU5上下班,穿梭于她眼中的多元化的北京

作为一束“创新之光”,BEIJING汽车的品牌内涵中,包含了自信、质感、智慧与温度。正如摄影创业者肖阳眼中充满创作素材的北京

在BEIJING-EU5的陪伴下,肖阳从模特转型摄影创业者,从记录小家的温馨到定格世界的美好,把爱好变成事业,“我和每一个来这里打拼的人一样,热爱这座充满机遇的城市。”肖阳说,他眼中的BEIJING汽车是向上的样子。

“充满机遇,充满希望”,这是北京的一面,也是BEIJING汽车的一面。清晨6点收工的春妮依然坚信奋斗的力量,上午10点穿梭于野生动物栖息地的李雨晗享受属于北京的温暖,中午12点走进电子竞技场的薛明把自信带入到每一场赛事中,下午5点漫步于大街小巷的肖阳用镜头记录了美好的瞬间。他们有各自的职业,有各自的爱好,有各自的梦想。在BEIJING汽车的陪伴下,他们的积极心态也已经转化成了BEJING汽车的样子。毫无疑问,随着自信的新世代人群的崛起,一辆辆穿梭于北京大街小巷的BEIJING汽车,正在成为这座城市的移动新坐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