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普拉多换代在即;凯捷公布销量;江铃雷诺新车曝光

2020年12月30日 17:06:03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2月3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丰田普拉多最新消息,两年后发布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预计会在2022年下半年正式发布,此外,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发布日期也推迟到了明年9月份。

可以肯定的是,随着丰田TNGA架构的全面延伸,新一代普拉多也将会基于新平台打造,各种信息娱乐配置将会全面升级,但是非承载式车身架构也将会继续保留。动力方面,将会提供2.5L+电机混动、V6双涡轮增压混动和3.3T柴油引擎。

国产混动也是可以的。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江西五十铃D-MAX首发,硬派十足

日前,根据江西五十铃官方消息,全新一代D-MAX皮卡正式首发,按照计划,将会在明年5月10日正式上市。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外观造型全面优化,粗壮的前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大灯组,硬派之中透露出一些精致,尾部同样换装了LED光源大灯,并且拥有7种车身颜色可选。动力上,新车将延续现款动力配置,即搭载1.9T涡轮增压发动机。

皮卡都换LED灯了,有的轿车还是卤素。

汽车大事件三:五菱凯捷上市两个月,销量破两万

前不久,根据上汽通用五菱的官方消息,11月初刚刚上市的全新五菱凯捷,两个月的时间,累计销量已经破2万辆,订单超5万台。换句话来讲,五菱凯捷12月销量1万辆打底。

作为五菱银标下的首款量产车型,新车瞄准了MPV市场,通过大四座,大空间,豪配置等方面,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切实需求。动力上,全系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五菱这个名字就是最大的保障。

汽车大事件四:江铃雷诺首款车型投产,有望明年上市

近日,江铃集团和雷诺合作生产的首款量产车型GSE在新工厂举办了预投产仪式,并且其中文名为"羿"。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完全不同于江铃雷诺的现款车型,但不管怎么看,感觉和广汽蔚来合创007十分相似,尤其是前后泪眼式的大灯组。此外,有消息表示,新车未来不仅在中国市场销售,还会在欧洲市场同步销售。

东风雷诺退出,江铃雷诺来了。

汽车大事件五:三菱纯电SUV曝光,可续航500km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三菱品牌预计将会在2021年推出一款全新纯电SUV车型。

据悉,该车或为此前在东京车展上发布的e-Evolution概念车的量产版,采用三菱最新的设计手法,足够前卫科幻。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的形式,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

纯电车型是迟早的事情。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