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完善充电设施 大众计划2025年建立4000个充电桩

2020年12月30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大众汽车已在德国建立十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点,共计1200多个充电桩。同时,计划到2025年建立约4000个充电桩。目前,这十个充电站分别安装在沃尔夫斯堡、汉诺威、不伦瑞克、萨尔茨吉特、卡塞尔、埃姆登、奥斯纳布吕克、兹维考、开姆尼茨和德累斯顿等地。

目前,大众汽车最大的充电站位于沃尔夫斯堡(Wolfsburg),约有500个充电桩。同时,计划到2021年在德国增加750个新的充电站点,充电桩数量达到2000个。现阶段大众汽车承诺,每个经销商至少提供一个11kW的交流充电桩和一个22kW的直流充电器。

此前,大众还发布了移动充电概念机器人Mobiler Laderoboter,该机器可以使用V2X技术与车辆进行通信,并搭载容量为25kWh的电池,充电功率可达50kW。通过手机操作,机器人自动寻找车辆并进行充电,充电完成后自动回中央充电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