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635马力,减重70Kg,宝马新轿车有啥亮点?

2020年12月30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

[新车]635马力+减重70Kg,比宝马M5更猛的宝马M5 CS要来了

宝马即将发布一款轻量化高性能轿车,就是宝马M5 CS。相比宝马M5,新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整车重量减轻了近70kg,整备质量1919kg。动力继续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是最大功率提升到635马力,比新款宝马M5多了35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从新发布的预告图看,它采用了古铜色格栅边框、锻造铝合金轮圈、红色刹车卡钳、碳陶刹车盘、黄色LED光带等,造型很有看点。(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风阻比Model S还要低,领克ZERO CONCEPT又公布了新亮点

现在很多汽车的设计都是为了更低的风阻系数,特斯拉Model S电动车刚推出的时候,它的风阻系数值达到0.24Cd,给了消费者很大惊喜。而在近日,有一款新电动车比这个风阻系数还要低,它就是领克ZERO CONCEPT量产车,新车的风阻系数达到0.23Cd,表现很好。根据最新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对气帘、主动进气格栅、前轮阻风板、轮圈、尾翼、空气悬架等地方进行了优化,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不少续航里程。这款车计划今年上市,预计接下来还会放出更多的新亮点。(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3.0升V6发动机400马力?比福特Bronco更强的越野车要来

根据最新消息了解,福特正计划推出一款高性能越野车,可能命名为福特Bronco Warthog。前段时间,福特注册了一个名为Warthog的商标,Bronco特别版测试车也被曝光,相信这款越野车还是极大可能推出的。从谍照看,新车搭配外径37英寸的AT胎、外抛尺度大的轮眉。动力部分还没具体消息,根据标准版Bronco搭载的2.7升V6发动机推测,高性能版可能会搭载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全新本田缤智今年5月发布,新增1.5L混动/尺寸变长了?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得到消息,全新本田缤智可能在今年5月份正式发布,关于新车的"新"消息接下来会慢慢放出来。从之前发布的路试谍照看,它的车身尺寸可能会进一步增加,还采用了新的设计,比如全新六边形格栅、隐藏式门把手、新样式尾灯组、隐藏式排气等。动力搭载1.5L混动和1.5T发动机,还有可能推出纯电动版,未来国产版可能会引进1.5L混动版本。(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