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一年前增加了198%,欧洲电动车销量增长迅猛

2020年12月30日 17:59: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欧洲11月新能源乘用车注册量达166,255辆,同比大增198%。其中,纯电动乘用车注册量为83,512辆,同比增长182%;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注册量为82,743辆,同比增长217%。

11月,最畅销的新能源乘用车是雷诺ZOE,销量为9,953辆,今年1-11月,该车型共售出83,356辆,稳居销量榜首位;大众ID.3紧随其后,销量虽不及上个月,但也售出8,495辆,今年累计售出28,839辆;现代Kona EV位居第三,11月共售出5,375辆,今年累计销量为37,202辆,不过Kona EV近期因频繁自燃,引发大量召回,或许会对后期销量产生负面影响。此外,特斯拉Model 3凭借5014辆的销量位居第四,今年累计销量63,086辆的成绩足以让Model 3成为年度销量第二的车型。

从11月销量第五位开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便成为主流,奔驰A250e以4,517辆的销量位居第五。此外,宝马330e、奔驰GLC300e/de、沃尔沃XC40 PHEV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的代表车型也进入到11月份销量前十的榜单中。

在1-11月份的销量榜中,三菱欧蓝德PHEV目前位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榜首。不过,从11月当月销量数据看,三菱欧蓝德PHEV想要保住这个地位或许有些困难,沃尔沃XC40 PHEV、奔驰A250e都是其有力的竞争对手。

此外,许多新能源车型都在11月份创下了最好的月度成绩,比如沃尔沃XC40 Recharge销售1,311辆,菲亚特500 EV销售1,285辆,而Jeep Compass 4xe销售1,466辆,最大的惊喜则是马自达MX-30销售了2,640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