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 Q4 e-tron概念车竟在雪地测试,这车要步入量产?

2020年12月30日 18:14:04
分享到:
来源:

于 2019 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奥迪 Q4 e-tron 概念车,近日陆续被外媒拍到正在进行道路测试。新车采 MEB 电动车模块化平台,预计将在 2021 年初上市,另外预计后续还将推出 Q4 e-tron Sportback 衍伸跨界车款。

2019 年日内瓦车展中,奥迪继首款纯电SUV e-tron 之后,再度带来全新 SUV 概念车,同时也是奥迪电动车家族中的第 5 款作品,不过此为奥迪首款搭载于 MEB 电动车模块化平台的 SUV,与大众 ID.4 定位相同。

从间谍照外观来看,Q4 e-tron 量产测试车几乎与概念车相仿,包括 8 边形的水箱护罩框架内,采用封闭式的格栅设计,空气则是透过前保杆两侧与下方的进气口流通。不过量产版本的头灯组看起来更高、面积更大,预计将会拥有奥迪招牌的 Matrix LED 矩阵式头灯组。

车侧的部分轮廓则几乎完全相同,采用与 Q8 相近的造型,后半部略为下削除了维持跑格以外,同时让后座仍然能有不错的头部空间、同时也能维持行李空间容量。而车侧轮拱处同样也如同 Q8 一样,采用相当明显的外扩式轮拱,让这辆跨界休旅看起来有着充沛的运动感。而车尾虽然并没有像概念车一样拥有高跷的保杆,但尾灯造型看起来完全相同。

Q4 e-tron 预计将会搭载 82 kWh 电池组,并且使用前后双马达作为标准配置,不过依据 e-tron 的新车推出惯例,除了已知的 Q4 e-tron Sportback 将会推出以外,另外高性能版的 Q4 e-tron S 预计也将会在之后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