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BBA不一定是真有钱,开这3款车,多数人不差钱

2020年12月30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总之就是国富民强。那么,如果在以前开奔驰宝马奥迪,肯定是有钱人,或者地位很高。放在现在,开BBA的人不一定有钱,也有可能是负债累累的打工人,或者说开的车是租赁的或贷款买的。但如果你开得起下面3款车,相信多数人不差钱。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0-48.30万元

单纯从售价来看,雷克萨斯ES算是雷克萨斯品牌入门级轿车,而且售价和定位不如宝马5系奥迪A6L等中大型轿车。那么,笔者为什么说开得起雷克萨斯ES的人,多数不差钱?原因在于,雷克萨斯ES性能表现一般,但内饰豪华气息十足,是一款做工奢华的轿车,因此在华南地区,很多广州“拆二代”,或精英分子的座驾是雷克萨斯ES。总结:雷克萨斯ES能给你低调的奢华体验。

沃尔沃S90

指导价:40.69-50.59万元

论低调,沃尔沃S90算是其中一款豪华轿车,论安全,沃尔沃S90在同级豪华轿车中敢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吧?所以说,如果你想要高调,那么BBA是你最佳的选择。如果你考虑用车安全,低调奢华的用车体验,那么沃尔沃S90绝对不可错过。目前沃尔沃S90综合优惠达9万元,因此该款车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值得推荐购买。

蔚来ES8

指导价:46.80-62.40万元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蔚来汽车是当下新势力最具品牌价值的一个汽车品牌,而蔚来ES8作为蔚来旗下首款中大型豪华SUV,开拓了自主品牌高端纯电车先河。回到文章标题,为什么说开得起蔚来ES8的人不差钱?因为存在所谓的“圈子”,舍得花40-60多万购买一辆纯电动SUV,家里绝不仅只有一辆车,你能理解吗?

虽然BBA目前售价并不低,或者说某些车型比以上3款车型售价更贵。但是在如今,BBA在国内已经算“烂大街”的品牌车型,普及率非常高,属于见怪不怪的一种,对此,上面3款车型才算不简单,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