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大关键词解读5家比亚迪福州直营店的“镇店之宝”

2020年12月30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自上市以来,比亚迪汉已经连续4个月领跑中国中大型高端新能源轿车市场,凭借多元化和高标准的产品,比亚迪汽车在2020年可谓是“载誉而归”。那么在福州选比亚迪,要去哪呢?今天,将带大家去到5家比亚迪直营店,一探究竟!

那现在我们到达的是比亚迪首家王朝新形象店,也就是新景比亚迪仓山店。听说这里给用户提供的是五星服务般的汽车售后保障,我们一起去看一看。这里顾问式销售模式将根据用户的需求设计购车方案,保障用户的购买物有所值,全方位的去讲解车辆使用、保养的知识,还会与消费者一同分享比亚迪的汽车文化。划重点那就是:高端!人性化!咱们再去探下一家店吧!

现在我们来到的是福州盛世开元比亚迪晋安店。比亚迪这家店相对来讲装饰比较温馨。那我们再看下这边,可以发现这里涵盖了比亚迪的全系车型,不管是燃油、混动、还是纯电动车型可以说是一应俱全。这是一家集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店。从2016年开业一直到现在,为比亚迪的车主提供了全方位的购车服务,划重点那就是:老牌!可信!

我现在刚刚从兰圃高速路口下来,福州盛世开元比亚迪闽侯店就在兰圃高速路口的旁边,整体交通还是很便利的,我现在停车也很方便,这个停车场蛮大的。

青口汽车城作为福州重要汽车产业聚集地而广为人知,福州盛世开元比亚迪闽侯店就在这里拥有自己的一番天地。

这里的比亚迪全系产品非常齐全,主营车型有比亚迪汉、2021款唐、宋Pro、宋MAX、全新秦、秦Pro、元,可以任意选购。划重点就是:品类全、好停车!

我现在所在的地方就是福州世欧广场,在我身后的是盛世开元比亚迪世欧广场体验中心,这家店和我们之前看到的几家店都不一样,它的装修风格是走极简风的,非常简约大气,很适合年轻人,它展出的两款明星车型,一款是我们的2021款唐,还有我们的比亚迪汉,那这里的关键词重点就是:简约、人气高!

这里是我们本次探店之旅的最后一站,福州盛世开元比亚迪万象九宜城体验中心,停放在这里的比亚迪汉和2021款唐可以说是十分吸睛,年轻科技的外观,吸引了许多年轻人驻足,要是有兴趣的话,店内还能随时提供贴心的试驾服务。划重点就是:大胆试驾!

无论你身在福州何处,无论你是逛街路过还是专门去选车,福州这5家比亚迪直营店就在您的周围,精选好车、贴心服务、随心试驾,就等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